讓妳精緻度爆棚的訣竅!細節控日本女孩的秘密,原來決勝點就在這!

1 / 1

撰文編輯#Haru

日本女孩常常給人感覺很精緻、很有層次,保持著一種細緻的質感,然而他們其實對於外觀的管理上,不只是在妝容上下功夫,自身的肌膚保養到髮型整理都是非常重視的,除了臉部的護理也非常仔細外,連我們平常沒注意的身體保養也都處處藏著小心機,才能達到這麼完美的精緻感呢!

|臉部細節保養

一般人可能都只注重臉部肌膚的好壞,其實我們眼周皮膚是相對脆弱需要保護的,但是常常都會不小心被忽略,還有嘴巴的去角質&滋潤也都要細心保養,擁有好的基底化妝時才不會原形畢露,所以像是眼睛、嘴唇這樣的小地方也千萬不要忘記保養喔~

👉🏻盯著3C眼周老更快!各年齡層眼霜推薦+正確塗法,不是年輕就沒關係!

|身體保養

身體的部分也不能因為沒看到就隨便亂保養,有時候不經意露出的地方就是致勝關鍵,像是夏天開始穿短袖短褲,我們的手肘跟膝蓋就要記得做好去角質、美白的保養,身體乳液也不能省,才能讓肌膚看起來狀態更好!假日的時候就很推薦使用Sabon的身體保養系列,從沐浴、去角質到身體乳通通幫你搞定,給自己一個奢侈的修護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如果沒這麼多時間保養,就可以使用最近超紅的德國AB身體霜,一罐就可以搞定你全身上下,擦完去睡隔天起床就可以感受到肌膚變柔嫩!

 

|手指保養

雙手可是女孩子第二張臉,因此保養也是不得馬虎,除了擦護手霜保養雙手的柔嫩外,指甲的部分也要好好保養,不只能靠甲彩來讓指甲更漂亮以外,平時也要靠指緣油的滋潤,才不會讓指甲看起來很乾燥,摸起來不舒服!

👉🏻滑嫩到牽不住!『美手計畫開課』:甜不辣胖胖手指頭變纖細鋼琴手、嫩白術都有解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足部保養

不只是短褲會露出我們的腿,偶而穿涼鞋的時候,足部也會露出來,這個時候沒有做好去死皮、護足的動作,就會讓你直接被扣分阿~所以記得雙腳的保養也是我們常常忽略的細節之一,平常一定要細心管理好!

👉🏻最尷尬的事!穿短褲屁股黑一塊?去角質、按摩、保養一樣不能少!

 

|髮型&飾品搭配

除了整體妝容和穿搭很重要,女孩的髮型也是重點之一,有時候能夠利用一些髮飾、編髮等等,來提升清新感又能變化一下風格,當然也能搭配當日的穿搭主題,另外就是飾品的選擇也很重要,配合主題又能加分!

👉🏻今年必備!髮夾攻略大公開,怎麼夾才不顯老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味

給人第一印象除了外表之外,最明顯的就是味道了,比起複雜、過重、難聞的氣味,相較來說舒服、若有似無的香味才是能夠加分的,所以挑選好聞的香水,不只自己一整天聞了好心情,還能幫自己打造好氣味!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這些小細節就是能幫助你提升個人魅力的小秘密,千萬不能只顧好妝容而省略保養這些地方,越是若隱若顯的部位才是讓你勝出的關鍵喔~

#保養分享 #女孩保養 #女孩小心機 #手指保養 #日妞保養 #漂亮 #細節 #足部保養 #身體保養 #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