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笑容收服!自創保養品牌、時尚sense滿分⋯楊祐寧未婚妻Melinda是誰?

1 / 1

撰文編輯#Elina

近期真的是好消息不斷!楊祐寧突然撒下不僅要結婚、還要晉升為爸爸的震撼彈,更是首度曝光了和小七歲未婚妻的同框合照!一時之間「準楊太太」浮上檯面,令人忍不住好奇,Melinda 究竟是誰呢?

👉🏻【波波快訊】「進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楊祐寧驚喜宣布當爸喜訊,未婚妻已懷金鼠寶寶!

楊祐寧和Melinda 2017年開始交往,至今已經3年,小倆口很保護這段感情、十分低調,今年30歲的Melinda經營美妝保養品牌Nomel,也同時擔任品牌模特兒,Ig的粉絲人數也有2.3萬,其實也算是KOL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看Melinda的IG,會發現身材高佻、纖細的Melinda,風格比較歐美,作風隨性、外放又不失時尚感,時常分享穿搭、生活照外,也不吝嗇分享火辣的比基尼照!

而Melinda經營的保養品牌Nomel目前品項不多,有精華液、油類、霜狀產品和面膜,中高價位、包裝簡約,同時也推出了按摩用的水晶美顏棒、刮痧板等等,雖然目前討論度不算高,但網友蠻推薦塑顏精華油,也算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公佈的靠頭合照中看得出來,即將升格為人父、母的楊祐寧&Melinda一定非常開心!恭喜他們之餘,也期待他們之後跟我們分享更多好消息,要放閃想必大家也是接受的吧?

 

#KOL #Melinda #楊祐寧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