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用第一直覺選出門會帶的彩妝品,來認識潛意識中真正的自己!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如果今天出門只能選一個彩妝品放進包包,你第一直覺會想帶的是?

A.氣墊粉餅 B.唇膏 C.眼妝產品

D.腮紅 E.打亮餅 F.護唇膏 G.香水

選好了嗎?準備好就繼續往下看解析吧~~~~~

A.氣墊粉餅/粉餅

選擇氣墊粉餅的你,簡單來說就是擁有『追求完美』&『心思細膩』這兩種特質的人!因為對自己要求高,所以出門時無時無刻也要維持完美無瑕的底妝,比起其他華麗的妝容部位,你更注重在基礎底妝,不會讓自己陷入可怕的脫妝危機。

在其他人眼裡,你就是個很懂得炒熱氣氛、受歡迎的人,雖然表面看起來如此活潑,但你的內心其實是很脆弱敏感的,或許每到夜深人靜、一個人獨處的時候,你會不自覺得陷入自己的情緒,反覆思考自己的人生。

已經習慣偽裝的你,偶爾也給自己放鬆吧,世上沒有人是絕對完美的,有時候也許就是因為有瑕疵、才顯得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且接受真正的自己。

B.唇彩

選擇帶唇彩出門的人,你是個喜愛自由、行事風格大膽有自信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有時候容易被華麗的美麗人事物給暫時蒙蔽,但也因為你有足夠的自制力與自信,總是能在最後做出正確的決定。其實你一直都很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勇於去嘗試那些自己不曾接觸過的事物,因為你覺得試過總比沒試過好,假如失敗了那就當作一次經驗、給自己人生上了一課。即使遇到挫折和失敗,你也總是可以找到方法去消化它,用坦然平淡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看似無拘無束的你,偶爾可能也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有時候話說太快可能會不小心傷了別人,即使你沒有那個意思,但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被誤會就不好了~

C.眼妝產品

選擇會帶眼影的你,是個相當重視規則、特別在意小細節、很有規律的精緻女孩!眼睛可說是臉上最重要的的五官,下意識選眼影的你,喜歡專注於一件人事物上,一旦認定了對方,就會將對方看得比自己還重要,不過也有可能因此造成對方無比大的壓力,無論是在愛情、友情或事業上都是,每個人的觀點想法都不會一樣,有時候退一步海闊天空,不用太執著於那些問題,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了。

D.腮紅

選擇腮紅的你,你骨子裡有著對於浪漫情調的追求,就像是內心有個小角落,那裡裝滿了所有你天馬行空的想法、對於未來的理想規劃,但最後還是會因為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而回到現實,找到現實世界和內心虛幻世界的平衡所在是你現在的課題,可以找身邊家人和朋友聊聊、給予自己勇氣踏出那一步,你會對自己的一切生活更有踏實感。

E.打亮餅

選擇打亮餅的你,或許你的個性有些孤僻、習慣獨來獨往,在別人眼中常常被說有距離感、猜不出你真正的想法是什麼。你很懂得生活,認為生活就是要有儀式感,與其處在喧囂的花花世界,不如獨自沈浸在自己的美好世界,內心反而踏實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護唇膏

選擇護唇膏的你,比起注重外貌,更在意的是內在,不會特別去裝飾自己,喜歡平凡、一步一腳印慢慢來和不踰矩是你的特點。雖然看似平淡,但其實你對於許多事情還是非常有原則的,而就是因為這種溫柔中帶有堅韌的個性,讓許多人在認識你之後,變得容易依賴你、喜歡和你一起相處的舒服感覺。

G.香水

選擇香水的你,在外頭,你對自己或在別人眼中都是相當有自信的能力者,但其實你內心是個相對很沒安全感的人,只有在聞到熟悉的香味時才會安心,你有相當多的樣貌個性,容易被覺得是個充滿神祕感的人。此外,你內心壓力很大,從身邊朋友、另一半或是職場上都是,試著讓自己放鬆,看書、運動都是不錯的方法!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懶人必備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化妝品 #化妝心理測驗 #唇彩 #唇膏 #彩妝 #心理測驗 #打亮 #氣墊粉餅 #潛意識 #眼影 #粉餅 #腮紅 #護唇膏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