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最流行的「敏油肌」到底該如何保養?其實有了「這些症狀」就是敏油肌的徵兆!

1 / 1

你有「敏油肌」嗎?知道敏油肌是什麼嗎?現在正值換季時期,非常容易出現敏油肌的症狀,皮膚開始出現泛紅油痘、乾燥脫屑,有了這些狀況你的保養品確定買對了嗎?快讓皮膚科醫生教你如何保養吧!

肌膚如果出現油痘,又伴隨著泛紅乾屑的症狀,有很大的原因是皮膚上好壞菌失衡所造成的,這時候就你很有可能就是「敏油肌」!

到底什麼是敏油肌!是屬於敏感肌還是油痘肌?
當皮膚出現長痘泛紅、又油又脫屑的狀況就是敏油肌!代表你是油痘肌,進而產生敏感性的症狀,這時的好、壞菌已經失衡了!

有敏油肌的你到底該怎麼選擇保養品呢?

#成份比較單純以及有舒緩跟高保濕效果的成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含菸鹼醯胺和益菌生等,可以有效平衡皮膚的菌種。

#質地要清爽

才能讓敏油肌有效吸收,且醫師建議要搭配控油抗痘產品,才能解決油痘、泛紅脫屑的症狀。

聽完醫師的詳解後,這款網友大推的#理膚寶水的安心乳液 ,添加了專利益菌生配方,非常適合敏油肌使用!
#益菌生 可以促進肌膚表皮好菌生長,維持菌種平衡、舒緩敏感不適、提升肌膚屏障功能。

除了益菌生,還添加了#明星成分菸鹼醯胺 使用起來舒適又保濕,以及有效平衡皮膚的菌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份除了擁有敏油肌所需的安心標準,更沒有添加酒精、香精及色素等等,讓你使用起來方便又安心,而且擁有48小時極效保濕的效果,讓困擾你很久的肌膚問題瞬間說掰掰!

了解更多>>點我
理膚寶水Top組合>>點我
理膚寶水眾多系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