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女星眉型解析懶人包!小松菜奈「厭世毛流眉」這樣畫,眉毛畫對精神都來了!

1 / 1

撰文編輯#Chia

眉毛對改變一個人氣質的改變是特別大的,整潔的眉毛給人一種乾淨舒適的感覺~上次介紹過IG帳號@rann.illustrations,用插畫呈現出每個日本女星不同的眉型和風格,這次來介紹第二彈了!這次小松菜奈也包含在內,想知道她毛流感很重的厭世眉怎麼畫的人一定要參考一下哦!

👉🏻日本女星眉毛解析懶人包!眉型X產品一次跟你說,石原、長澤雅美都沒問題!

新垣結衣

新垣結衣的眉毛也是屬於自然款,依照自己眉毛畫出來的,是自然彎彎的眉型~主要的重點是,沒有眉峰,眉頭淺,因為她的眉毛邊界不是特別俐落,所以除了眉尾可以加粗加深以外,其他部分輕輕上色就好!先用眉梳整理眉毛,再用與自己髮色差不多的眉粉,輕輕掃過,使用眉粉畫出來的眉毛可以更柔和,線條感不會這麼重!

👉🏻用眉毛決勝負!比霧眉還美的四種眉型look畫法,手殘也一畫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藤井萩花

屬於較細長的眉毛,寬度不寬,眉尾畫的必須稍微長一些,還有一個小重點,就是眉尾要低於眉頭,有點微微下垂的感覺,這時候可以注意要加眉峰!否則會看起來心情不好,或是給人很倒霉的感覺喔~

👉🏻眉毛直接定勝負!盤點女星們的眉毛黑歷史,畫得好不但運勢上升、好感度也暴增!

井上真央

基本上井上真央的眉毛很清淡,不用畫的太濃,眉毛下方可以用扁狀的眉筆細細畫一條線,上方再畫出一點眉峰,再用澎鬆的眉筆,將眉粉填補在一些空隙上就可以了!

👉🏻超猛的畫眉神器來報到!逼真自然又持久的眉彩清單,快讓你的眉毛進入轉生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的眉毛重點就是毛流感很重!可以使用深色的眉筆一筆一筆畫出毛流感!可以準備一深一淺的眉筆及眉粉,先用淺色眉筆匡出眉毛形狀,在使用眉粉填補上色,最後在使用深色的眉筆畫出毛流感,或是可以利用同色睫毛膏或染眉膏刷在眉毛上,加強一束束的毛流效果!

👉🏻汗一流就變無眉道人?夏天必備,詳細「眉毛必修課程」終極分析!

眉毛的學問真的很大,改變眉型就像是換了一個人似的~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妝容,或是去尋找跟自己臉型相似的女明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眉毛畫法!

 

#井上真央 #妝漂亮 #小松菜奈 #新垣結衣 #日本女星眉毛解析 #日系眉型 #眉彩 #眉毛 #眉筆 #眉粉 #藤井萩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