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佛系瘦身法!1年-7kg不復胖,5招維持瘦子好體質!

1 / 1

撰文編輯#Haru

每天進辦公室一坐就8、9個小時,坐下來一整天除了腰酸背痛就是回不去的身材,越坐越久身材也越來越福態,要怎樣才能健康瘦又能維持好身材不復胖呢?像是末羊子就利用這些辦公室佛系瘦身法,讓自己一年就瘦下7公斤,而且也沒有特地的運動,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

|多喝水勤跑廁所

每天要喝2000c.c的水大家都知道,但真的做到的人卻不多,要不是水喝太少,就是含糖飲料喝太多,所以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多喝水」,如果覺得水太無聊可以泡一些無糖茶包解膩,而且還能多上幾次廁所,不要一直坐在辦公室,多多起來走動、活動一下筋骨也好!

|規律自制的生活

保持生活規律是健康生活最重要的條件,每天朝九晚五的忙碌工作,一日三餐加上正常的睡眠時間,讓生活有點忙又不會影響到身體健康,當你的專注力放在工作上時,就會減少嘴饞、無聊吃點東西的次數,多點規律少點鬆散會更好

|吃飯時不餓就好

午休時間就是上班族救命的黃金時刻,不休息一下下午怎麼會有精神,但是吃太飽胃撐著就容易睡不著,所以可以漸漸養成吃飯的時候感覺到不餓或是微飽就停下來,不只減少熱量的攝取,也能把胃養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負擔的運動

通常瘦身無法持久的原因之一,就是覺得每天都要計算吃進的熱量多少,然後算出每天要運動的量,要達到標準才能有瘦的感覺,但是無形中的壓力山大只會讓你找藉口逃避,不如想動的時候就動一動,維持健康的目標出發,這樣運動起來也能更舒服一些

|維持好習慣不復胖

養成這些好習慣,就算偶而想要聚餐、約會吃好一點也沒關係,最主要是這些日常的習慣都要確實做到,這樣才能維持健康好身材,又不會復胖,陷在無線輪迴裡喔!

記得瘦身是一件長遠的事,一開始太嚴格、壓力太大,反而會半途而廢,而且求快速的想法,只會讓你什麼事情都做不好,所以不如改變日常習慣來調整身體狀態,才是最穩定最好的方法喔!

#上班族必備 #不復胖 #佛系瘦身法 #健康瘦身 #多喝水 #瘦身分享 #維持身材 #辦公室減肥 #運動習慣 #飽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