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最需要的就是這個!只需靠這招就能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的法寶快收

1 / 1

母親節大家都送媽媽什麼禮物呢?雖然節日過了,但還是要記得孝順媽媽是每天的事啦~
「你媽媽只有三十幾歲吧。」「太年輕太漂亮了啦!」「這確定不是你姊?」這是小編我最常聽到朋友們對我五十歲的媽媽的評語,我看這些評語就是給她最好的禮物了吧(笑),但這也是因為小編每年都會送她「這款」秘密法寶,讓她從年輕時就開始凍齡!

十幾年前還在幼稚園時,記憶中的媽媽總是耐心又溫柔,年輕又美麗~

到了國中,媽媽每天都早起準備好吃的午餐讓我帶去學校,那時覺得每天都能吃到媽媽煮的飯真的好幸福~

現在大學畢業了,媽媽依舊最關心我,雖然因為要上班不能參加我的畢業典禮,但媽媽也是為了我才這麼努力上班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對啊!怎麼過了十幾年媽媽都沒有變老!怎麼跟十年前長得一模一樣,太奇怪了吧!

晚上偷偷去媽媽房間看,原來!媽媽每天睡前都有在保養,而且媽媽好認真啊,桌上瓶瓶罐罐的一個都不放過!

#青春露 早晚清潔肌膚後,以化妝棉或指腹取適量青春露,直至肌膚完全吸收為止,擁有水解彈性蛋白和頂級活膚因子CIC2,能淡化細紋,使肌膚柔嫩飽滿。

#日/夜精華 日/夜間清潔肌膚或使用化妝水後,取1滴管量於手心,均勻塗抹於肌膚由內而外,由下而上按摩至吸收為止,能防護肌膚,全方位修護暗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彈力霜 早晚使用青春露及日/夜精華後,取適量(約五元硬幣大小)均勻擦拭於臉部肌膚,擁有乳油木果油、肌肽及維生素A酸,讓肌膚就像穿了專屬的彈力衣,精準修護表面老化問題。

#亮眼精萃 取適量亮眼精萃輕輕擦拭於眼周及需要緊緻部位,擁有3D多重複合胜肽、頂級活膚因子CIC2及亮白複合多胜肽 ( Haloxy),一瓶就能解決眼周多重問題,提升自信的眼神。

阿!被發現我在偷看他了!知道真相以後,我每天晚上也要像媽媽一樣認真保養皮膚,從現在就開始凍齡!

葵柏兒新美肌系列,不只讓我鎖住年輕,也讓媽媽瞬間凍齡!
凍齡捷徑>>點我
#分時保養專家葵柏兒 #日夜分時
#緊緻撫紋 #新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時保養專家葵柏兒 ##新美肌 ##日夜分時 ##緊緻撫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