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聞就戀愛!女孩票選「男生噴最讓人心動」6款香水,這罐還能一起噴!

1 / 1

撰文編輯#Chia

男友身上的味道總是讓每個女孩上癮,不僅是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還是香水味總讓人聞不停!今天盤點了幾款廣受好評的香水,不管是在思考要送什麼禮物給男友的女孩們,還是想要挑選一款好聞又有魅力的香水的男生都趕快來看!女孩們絕對會為之瘋狂~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性淡香水

在茫茫人海中,清新脫俗的香氣,完全表現出一個男性的成熟穩重的氣質,使用一整天味道都還是很優雅,木質的清新調,很特別不容易撞香,好適合第一次跟曖昧對象約會使用,讓人不自覺想靠近多聞幾口的性感成熟香。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前 味: 香木緣、莞荽、柏樹、南歐丹蔘、柑桔、馬鞭草
中 味: 藍水百合、番紅花、老鶴草、肉桂皮、荳蔻
後 味: 麝香、中國柏樹、印度檀香、海地岩蘭草、琥珀煙草

👉🏻韓妞票選聞到最想投入他懷抱裡的男香TOP 8,沒想到男生擦___香調的香水會這麼受歡迎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

地中海系列以柑橘與海洋氣息的清新芳香調為基礎,是許多男性在選擇香調的首選!陽光、橙花與柑橘的完美結合,讓你就像置身在地中海,如果女生想幫男朋友找香水的話,很推薦這款~保證不踩雷,是大部分人都喜歡的味道!如果比較喜歡中性香的女孩,這款很適合跟男友一起噴!

主要香調:
法國絲柏精油、漂流木香調、墨角藻精油、岩薔薇原精、橡木萃取、摩洛哥艾草精油

👉🏻韓妞人手一瓶數字香水,每個號碼都藏著一個秘密,連香味都不放過才是放閃的極限

Chanel Bleu De Chanel 男性淡香水

讓人安心舒適的味道,味道有層次感,一開始香料及柑橘碰撞出非常奇妙的味道,尤其是中後味的木質調和乳香給人沈穩的感覺,適合輕熟男做使用,會有種這是個有故事的男人的魅力。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草
中 味: 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後 味: 乳香、生薑、檀香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一對香噴噴情侶最推薦的10款香味,你適合他也愛的香味就是正解!

Loewe 001 Man 男性淡香精

前調剛開始是清新的柑橘調,中後調則是變得較為溫暖穩重的木質香,但又不會太過於濃烈導致不舒服。最特別的是男香及女香可以兩支混搭結合使用,情侶可以一人一款,一起混擦超級浪漫的啊!就決定週年禮物送這個了~兩款香水都以佛手柑和橘子作基調,檀香作中調。男性化的雪松和麝香為本。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檸檬、橘子、荳蔻
中 味: 柚子、檀香、雪松、香根草
後 味: 紫羅蘭、麝香、廣藿香

 

👉🏻香水入門必看!怎麼挑屬於自己的「香氛印象」?用這起手式幫自己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Sauvage 迪奧曠野之心男性淡香水

傳說中的曠野之心香水!清新的佛手柑、略帶侵略性的廣藿香,香味勾人,女友聞到保證飛撲上來~香味持久又耐聞,完全零差評!很適合想剛入門香水的男生,噴上保證魅力加倍!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 柑橘調
前 味: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中 味: 廣藿香、川椒
後 味: 龍涎香

萬寶龍 MONTBLANC EXPLORER 探尋旅者男性淡香精

整體來說是皮革香,適合溫和派及穩重的男生使用!前調依然是廣受大眾所愛的佛手柑,中味則是的高檔香水用料香草根,給人粗獷、陽剛的感受,後味則是帶有神祕氣息的廣藿香。瓶身外的類皮革保護套,呼應整體的皮革香調,內外兼具,大大提升香水的質感。

香 調: 木質調 、 皮革香調
前 味: 佛手柑
中 味: 香根草
後 味: 廣藿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味道是一種記憶,雖然看不見,但它依舊存在。希望大家都可以為自己的另一半找到專屬的男友香!

#ChanelBleuDeChanel男性淡香水 #DiorSauvage迪奧曠野之心男性淡香水 #IsseyMiyake三宅一生一生之水男性淡香水 #Loewe001Man男性淡香精 #TomFord地中海系列神秘藍洞 #妝漂亮 #漂亮 #男友香水 #萬寶龍MONTBLANCEXPLORER探尋旅者男性淡香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