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亂用彩妝會變老?高中生、大學生、新鮮人適合彩妝推薦!

1 / 1

撰文編輯#Chia

雖然說現在開始化妝的年齡層下降很多!但是女孩們知道嗎?年輕有本錢沒錯,但亂用彩妝品可是會讓肌膚加快老化的速度!今天要來跟女孩們推薦不同年齡適合使用的產品,都是高cp值的開架商品,讓我們以過來人的經驗推薦給大家,讓妳開始化妝時不用踩雷就能買到愛用品!

👉🏻錢包心甘情願被霸凌,無印良品五樣高CP值彩妝,買了絕不會後悔!

 

13-15歲開始化妝 27%

小女生開始愛打扮的年紀,開始注重自己的外表,其實這個年紀的膚質是最好的!滿滿的膠原蛋白在臉上,也不需要過多的妝容做修飾,但因為有體育課的關係,總是讓皮膚開始黑黑髒髒的,因此可以使用有潤色的隔離防曬乳,提亮肌膚得同時還可以做防曬!

👉🏻【妝同學小教室】5分鐘搞定!偽素顏『減法半半妝』,簡單好上手的厲害化妝技巧學起來~

Za美白防曬霜

美白防曬霜質地水潤好推勻,只要輕輕一抹就能有效提亮臉部暗沉!一次搞定妝前打底+防曬~即便是單擦也能打造明亮偽素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媚點media零瑕美肌粧前乳 橘色

橘色可以修飾暗沈、提亮膚色,又可以融合我們大部分亞洲人的皮膚!這款是超級水感的水乳液狀,使用後會有潤色的效果!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極清爽型

專為台灣濕熱氣候研發的這款隔離霜,質地清爽、不黏膩,防曬、提亮及修飾毛孔都有了!最適合夏天需要在操場上體育課的妹妹們了~

16-18歲開始化妝47%

許多愛美的女孩們都是從高中開始就學習化妝,編輯當年也是開始慢慢接觸化妝品!上學想要化妝,但又怕教官抓的話怎麼辦呢?

👉🏻化妝初學者必看!妝同學化妝包裝了什麼?從開架彩妝到專櫃愛用清單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CEL淨采精萃粉底

遮瑕度適中,不會過於厚重,也有一定得遮瑕度,就像是自己的皮膚天生就很好一樣!是保濕型的粉底,使用攜帶又超方便,超適合通勤的學生!

惹我眉筆

價格不到100卻非常好用,筆芯軟硬適中,不會太顯色,適合新手使用!不會畫眉毛的同學們可以去外面給人家修眉毛,修掉雜毛後,眉毛形狀出來了會更容易上手!

19-21 歲開始化妝23%

上大學了,不僅開始學化妝,化妝品的種類也越來越多元!只能說只要入了化妝品的坑,沒有人出得去!而且買的品項只會越來越多而已~編輯要說不管幾歲開始學化妝,永遠都不嫌遲!現在才開始學,可以用自己打工的錢,買更多喜歡的商品!

👉🏻新手懶人必備化妝入門指南!這些妝容小心機學起來,讓我喊你一聲化妝系教授!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粉質細緻、還有臥蠶提亮不會讓眼睛顯泡泡眼,整體的妝感好看又自然,眼影腮紅一次幫妳搞定!不管是晚上外宿男友家還是早八上課化妝都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韓系彩妝品牌 i’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有乾燥絲絨霧面和冷露水潤亮面兩種不同質地的系列,顏色都超級好看!迷你版組合完全可以收啊~

22-24歲開始化妝3%

漸漸的進入職場,大家都說要化點妝才有禮貌,雖然禮貌是發自內心的,但不得不說第一印象其實真的很重要!面試時,可以化點淡妝,增加氣色,給面試官一個好印象喔!

👉🏻跟這韓妞每天30秒學化妝,讓你的妝容進步神速,簡單又自然的妝容靈感教科書!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眼影粉質超細緻,配色齊全,而且大地色系的眼影絕對不會失敗!使用手指也能輕鬆達成深邃眼妝!融合在眼影裡的微小珠光畫起來讓妳擁有清新脫俗的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C時尚專業唇膏

M.A.C是很多女孩入手專櫃的第一個彩妝品牌,不僅價格相對比較好入手,彩妝品選擇也很多,光是唇彩方面就有很多選擇,而且顏色也是多到不行!保證妳絕對可以找到襯自己膚色的唇彩!

大家記得,不管什麼年紀化妝,卸妝跟保養都很重要!不要因為自己還年輕就忘記!如果沒有做好清潔,很容易長痘痘,如果因為化妝而失去了自己的好膚質,不是很可惜嗎~

#EXCEL淨采精萃粉底 #EXCEL裸色深邃眼影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i'meme 我愛心機好感唇萃 #Mac時尚專業唇膏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 #SQGAO空氣感唇頰舒芙蕾 #Za美白防曬霜 #媚點media零瑕美肌粧前乳 #惹我眉筆 #開始化妝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