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藥妝店通通有!髮廊級「開架洗髮精」,花小錢擁有清香秀髮!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嗨大家好!又到了我們的愛(厲)用(害)產品分享時間,今天則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開架洗髮精』,畢竟頭髮可是被稱作第二張臉啊!在選擇洗髮精時也要先做好功課,看自己適合哪種類型,才不會越洗越油、頭皮越洗越緊繃。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們心中的愛用洗髮精產品啦~

👉🏻頭髮不會黏TT!日韓票選「神好用洗髮精」推薦list,一甩髮就是在拍廣告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首先我的髮質算是細軟髮又有自然捲,髮尾乾燥、頭皮不太會出油的類型,在挑選洗髮精時會特別注意選擇無添加矽靈成分、能夠保濕修護微控油的洗髮精。現在市面上有著各式各樣的洗髮精,像是保濕、控油、胺基酸或天然有機洗髮精等等,建議大家在選購前可以先了解自己的頭皮狀況、髮質問題和使用習慣,這樣一來才能夠真正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開架洗髮精正式開始↓↓↓↓

TSUBAKI經典全系列

大家熟悉的思波綺從包裝到成分全部大升級更新!紅色系、金色系都主打「0秒修護」,紅瓶主要是潤澤保濕、金色系列則是蓬鬆修護,特別適合受損髮質!尤其是之前超熱賣的瞬耀髮膜,也是大家推爆的髮品啊~~

美吾髮x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

美戰迷請到這裡來報到!台灣美髮品牌美吾髮聯名美少女戰士,聯手推出香氛寶石洗髮露,五位經典角色分別有不同香氣:木星馬鞭草、水星鼠尾草海鹽、月亮薔薇、火星罌粟牡丹、金星白茶茉莉,不只瓶身晶瑩剔透、香氛也是特別調配並搭配花植精萃,還添加了保濕成分,就是要讓秀髮柔亮有光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於屈臣氏、美吾髮旗艦館官網購買、單瓶售價:$139

BOTANIST 洗髮精

來自日本的BOTANIST,有著『洗髮精界的文青』的暱稱,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它日系極簡大方的外包裝,每款的味道也很獨特。最一開始會入手是因為它在日本爆紅加上顏控的關係(是的,腦波就是這麼弱),沒想到使用過後就回不去啦!雖然價位在開架洗髮精中算是偏高價位,但如果是在藥妝店購買加上折扣,其實還是很划算的。

在使用BOTANIST洗髮精時的用量不用太多,無添加矽靈、稍微會起泡,洗完頭髮不會太乾,頭髮上的味道就像是噴了香水般自然持久,我個人是喜歡青蘋果&玫瑰香這個口味,清爽又帶點溫柔女人的氛圍。最近日本也推出與美術館的畫作聯名款,將經典名畫化身洗髮精,放在浴室裡投特別有情調啊!

👉🏻【妝同學小教室】加速吹乾兼護髮!這5個小技巧用下去,吹頭髮的時間直接省一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QUAIR 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款)

這款洗髮精適合在夏天時使用,含有清涼薄荷成分,可以減少頭皮出油、讓頭皮達到深層呼吸的舒服感覺。覺得這款厲害的地方除了洗起來很舒服之外,除臭的效果也是很好,有時候去燒烤店或是和朋友聚會烤肉完的頭髮一定都會有濃濃的炭味,用這款阿葵亞淨水賦活洗髮精清洗頭髮,不用特別洗很多次就能消除臭味,洗起來舒服、能控油、大容量、便宜價格,這罐絕對要買起來!

👉🏻頭皮也是皮膚!筆記頭皮基礎養護小tips,好髮質就是從這裡開始!

AQ瞬耀護色洗髮精(保濕款)

另外如果有染頭髮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這罐『小粉桃』AQ瞬耀護色洗髮精,洗完之後較不容易乾燥毛躁,很適合拿來當作染完頭髮後的長期養護洗髮精。因為有添加檜木精萃能高效淨化頭皮,帶有淡淡的檜木與薄荷香。

👉🏻編輯特搜!盤點大家推薦、回購率超高的護髮產品,染燙專業戶免客氣收下吧!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花王 植萃弱酸洗髮精

頭皮調理系列涼感控油型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背後、頭髮邊界皮膚特別容易長痘痘的情況?如果沒有使用潤髮乳的習慣,那麼很有可能就是因為洗髮精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選擇沒有添加矽靈的洗髮精,像是花王這款頭皮調理系列涼感控油型洗髮精,很適合在夏天時使用,洗髮精透明無色、香味偏清爽,洗起來有微微的清涼感,細緻泡沫能夠溫和清潔頭皮髒污,讓頭皮的毛孔可以好好深呼吸!

👉🏻擺脫夏日臭頭皮!開架涼感人氣洗髮精清單,洗完就是舒爽啊!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台灣藥妝店能買到!髮廊等級『開架洗髮精』,洗得乾淨又擁有清新香氣!

LUSH 洗髮餅

最後就是要推薦洗髮餅,以自然、無添加、環保為主要概念的品牌LUSH,包辦了從頭到腳的沐浴和保養,其中的洗髮餅和香氛更是榮登許多人心目中必回購的產品之冠。洗髮餅洗完後的頭皮真的很乾淨、很清爽,搭配按摩絕對會讓頭皮有重新活過來的感覺,如果容易出油或像我習慣2天洗一次頭的小資女們真的必須入手一塊,因為它真的比想像中的更耐用!

👉🏻終於不用再找代購,用過就會愛上的LUSH洗髮餅、香氛傳即將回歸台灣!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都搞定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AQUAIR阿葵亞 #BOTANIST #LUSH洗髮餅 #保濕洗髮精 #台灣藥妝店 #彩妝 #控油洗髮精 #洗髮精 #淨水賦活洗髮精 #花王植萃弱酸洗髮精 #開架洗髮精 #頭皮調理系列涼感控油型 #髮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