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感偽素顏、透明感亮片⋯從回歸Idol看妝髮重點,下半年準備流行這些!

1 / 1

撰文編輯#Chia

韓國女星的造型一直以來成為許多女孩模仿的對象,但近期疫情的關係,許多表演活動都被取消或延期,音樂節目錄影也紛紛取消粉絲入場觀看,粉絲們不能親眼目睹明星的風彩!雖然如此,依然有許多Idol帶著全新的造型回歸,究竟本季流行什麼,今天一次統整給你看!

👉🏻要剪瀏海嗎? 來看韓星們的Before/After找答案,適不適合一眼就看出來!

胎毛瀏海

韓妞間超流行的超自然「胎毛瀏海」不管是IU還是太妍最近的形象照都是使用毛瀏海!如果有額頭寬及髮際線稀疏困擾的女孩,那胎毛瀏海絕對是妳的救星~在新MV Eight中,IU以胎毛瀏海搭配公主頭,真的超美~太妍綁上兩個丸子的造型也超可愛!髮際線附近的小胎毛只要經過簡單的修剪,再使用電棒整理,就能成為修飾臉型的小心機!你學會了嗎~

👉🏻從《德魯納酒店》張滿月看髮型趨勢!胎毛&氧氣瀏海、仙氣編髮…沒有IU駕馭不了的造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亮片眼妝成為焦點

打破7年魔咒的長壽女團Apink,自2011年出道便獲得大眾的喜愛,成員們也橫跨了許多團體的解散考驗,這次跳脫清新感,整體搭配更為輕熟女。在其中一個妝髮妝,採用大亮片的眼影,讓整體妝容著重在眼睛上,唇頰彩則使用較大地色系,增添了許多女人味。

👉🏻最便宜的最閃!這幾顆偏光亮片眼影你必須蒐藏,一起成為夜空中最亮的星!

野性煙燻妝

這次請夏回歸的妝容,濃重的煙熏妝,十分高冷,充滿野性讓人不禁跪倒在請夏的氣場下!除了煙燻眼妝成為亮點外,眉毛則採用野生眉,先根據眉部形狀畫出微微挑眉感,在使用染眉膏或是睫毛膏將眉毛往上梳,創造狂野卻又不雜亂的野生歐美眉。這次G(i)del新出的黑白概念照中,其中一個造型也是以大地色的眼妝增加了眼神的深邃感,整個黑暗系的風個,讓人不禁打了一個冷顫,難道龐克的煙燻妝容又再度回歸了嗎?

👉🏻還在化眼線、擦眼影的『煙燻妝』時代嗎?快換成現在最流行的『微醺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野性煙燻妝駕馭不來的話,可以試試大亮片點綴眼睛或是胎毛瀏海,保證走在街頭大家都會以為妳是韓妞!

以上,雖然韓星在舞台上的妝容都會比較浮誇,但其實稍微消化之後也可以畫出日常好看的妝啊!

#2020妝容趨勢 #Apink #G(i)del #IU #回歸女星妝髮 #太妍 #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