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食族必追!超實用營養師IG帳號 Eat Out Tw,照著吃不超標!

1 / 1

撰文編輯#Haru

「熱量控管」大概是所有外食族最頭疼的事情,如何計算熱量、該吃什麼有營養,常常讓人一頭霧水,最好有清楚的營養標示,才能知道自己每天吃進多少熱量,如果你剛好也是外食族的話,那「營養師帶你吃外食」的IG絕對不能錯過,裡面有各式外食卡路里的計算,幫你清楚、明瞭的掌控飲食管理呢~


(圖片來源:IG@eatout_tw

|一天熱量攝取算法

那麼我們一天應該控制多少的熱量,才能健康不發胖呢?以一般上班族來說,工作屬性算輕量,所以「20到25大卡X體重(公斤)」,就會等於一天攝取的熱量範圍,那如果想要瘦身的話,則是在減少300~500大卡!

|便利商店篇

便利商店就是我們外食族最好的朋友,便利性高又隨時都能買,但是選擇也相對的很多,各式各樣的美食也是一不小心就會讓熱量破表,所以一樣很貼心的列出一日三餐的搭配,主食、湯品到飲料都讓你吃的不無聊!

👉🏻想知道韓妞怎麼瘦?韓國便利商店「七日輕飲食計畫」拜託賜我一雙鉛筆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店篇

另外就是上班族每天趕著上班時,都會去的早餐店,而且超容易就隨便亂吃,不是營養不夠就是容易吃太油,如果你以為熱量控管下,你只能吃草的話就錯了!各式三明治、漢堡、飲料都是可以吃的,讓你聰明搭配滿滿活力的一餐!

👉🏻台灣北中南強推早餐店特輯!睡到快中午吃份好吃早餐配大冰奶,就是人生最高享受了

|速食篇

速食一般都給人熱量滿滿的感覺,好像吃一餐就要運動好久才能補回來,不過其實懂得做搭配的話,也能讓營養均衡又能吃得很滿足,讓你偶而犒賞一下自己也不會覺得心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搖飲料篇

天氣越來越熱之後,辦公室也漸漸開始團購手搖飲料,拒絕攝取過多的熱量,又不想可憐的看人家喝,就可以照著營養師都幫你挑好的飲品以及甜度,來選你喜歡的飲料喝啦~

👉🏻台北五間特色手搖飲料,逛街飯後都來一杯才是正確之道阿 !!

除了這些各式類型的外食選擇外,還有一些不同主題的熱量計算內容,如果你有興趣的話,也都能直接在IG找到你要的答案,這樣就能輕鬆管理我們的健康飲食了!

#便利商店 #健康外食 #外食族 #手搖飲料 #控制熱量 #早餐店 #漂亮 #熱量攝取 #營養師帶你吃外食 #速食 #食物熱量怎麼算 #飲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