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關顏值,男孩們一致想追的類型!舒服好相處的療癒系女孩,4大特質魅力讓人無法抵抗啊~

1 / 1

明明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卻讓男女老少都覺得相處起來舒服愉快!沒錯~這就是療癒系女孩獨特的魅力之處!想要成為大家喜愛的女孩,只要把握4大特質來提升自我,成為一位療癒感十足的女孩喔!

#個性溫和且給人一種放鬆的療癒感~相處起來舒適絕對是「療癒系女孩」首要條件!

1.舒服好相處不會給人太心機的勢力感

療癒系女孩個性偏溫和,特別是柔柔的性格加上自帶柔和香味,讓人光是跟他在一起就覺得好自在喔!除此之外,療癒系女孩更是從性格到衣服都有著輕柔舒適的感覺,難怪會成為男女之間喜愛交往的對象喔!

2.懂得寵愛自己享受自己的時光

有些人會想盡方法來討好別人,這反而會失去自我呢!適當的社交活動固然重要,但一定要給自己一點獨處時間來寵愛自己!除了到咖啡廳品嚐甜點、泡澡放鬆外,小編也很推薦女孩在下班後、放假時,把家裡弄得香香的、把衣物被子弄得軟軟的,除了讓生活品質提生之外,柔軟舒適的衣服與被子能溫柔的包覆自己,藉此獲得療癒、放鬆喔!

#除了個性溫順,服裝也是一大重點!衣服柔軟沒有皺摺更聞得到迷人花香~靠近就忍不住心臟怦怦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穿著給人一種柔柔的感覺

並不是說要女孩們花大錢來改變自己的穿衣風格,只要多注意自己的衣服是否保持在柔順的狀態,不要讓衣服皺巴巴或是看起來硬幫幫的,就能好感度大增喔!選對合適的產品替自己衣服洗出柔美的澎鬆感,就能給人舒服、療癒的feel喔~

『蘭諾Lenor衣物柔軟芳香豆』除了2款全新的香味,更加入讓衣服洗起來柔軟的配方,倒出來是2種不同顏色的豆子,光看就覺得好可愛!衣服不再乾硬難穿,變得更加柔軟又舒服。不用刻意換穿搭,就能給人一種柔柔的feel~此外,夜晚入睡時有香香柔柔的被子陪伴,更加放鬆好入眠呢!真的是全方位給人滿滿療癒感啊~~

4.身上隨時有療癒的香味

如果女孩們認為性格很難改變,可以試著用小技巧來增加療癒感喔!利用香香的味道使得周圍的人聞到覺得舒服,不只能增加自信,也能引來好人緣、在人群中大大的加分喔。切記不要使用太濃厚的香水,味道太過強烈會失去自然、好親近的感覺!

想要自帶自然花香氣的秘訣原來在衣服!日本銷售No.1的衣物芳香品牌Lenor蘭諾,新上市的『衣物柔軟芳香豆』真的是小編好感度up、招桃花時愛用小法寶!新推出的兩款味道:薔葳鈴蘭(粉紅)和梔子蒼蘭(粉紫)調香都比照香水,有前中後調的層次!除了瓶身很像柔嫩少女之外,香味也很自然柔和,衣服飄出唯美的高級香味,誰都能成為療癒系女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在洗衣服前灑入(蓋子可以當量杯)適合的量在洗衣機裡,再放入衣服、倒洗衣精,就ok了!是不是很簡單呢~有用過的女孩就知道蘭諾Lenor的芳香豆可以維持香味超久的!加上這次新品更是兼具持香與柔軟衣服雙重功效,比一般柔軟精還方便好使用,只要倒一次進洗衣機就能滿足香味和柔軟,未免太心動了吧!

原來想成為療癒系女孩一點也不難,只需要有『蘭諾Lenor衣物柔軟芳香豆』,就能讓自己成為自帶香氣的柔軟小仙女呢!

 

新上市【Lenor蘭諾衣物柔軟芳香豆】這裡買最划算👉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