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到腦充血!20種適合不同場合『眼妝教學圖鑑』,不收藏真的會哭爆啦!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眼妝到底要怎麼畫、顏色要怎麼搭配呢?今天整理了20款常見的新手眼妝搭配,從適合日常淡妝、招桃花約會、見長輩到需要有氣勢感的場合都有,不用怕還要猶豫用什麼眼妝出門或沒靈感了,大家快拿起手邊的眼妝彩妝品一起練習吧!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1.低調日常眼妝

新手們一開始可以先從低調的日常眼妝開始,無論是什麼顏色,只要記得川字口訣,你就可以輕鬆駕馭各種眼影盤!先用霧面淺色大面積打底,較深的顏色分別刷在眼頭以及眼尾處,亮色輕點綴在眼皮中央以及臥蠶,最後再將眼影邊界暈染刷開,即可完成!

👉🏻萬能眼影搭配公式!想畫好眼妝只需要『川字口訣』,同場加映好用的開架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甜蜜女孩眼妝

想要粉色眼影又不想失敗?先用淺粉橘色打底後,讓眼妝秒變精緻的關鍵就在將粉棕色眼影縮小範圍當作眼線,好看又不會太招搖,最後選擇透明感的珠光眼影打亮臥蠶、刷上捲翹的睫毛膏,這樣一來既有甜美感,也不會讓眼睛有泡泡眼的視覺哦~

👉🏻【妝同學小教室】眼妝新手看過來,不同型狀眼影刷用法大公開!

3.日常橘棕眼妝

帶點偏橘的棕色調眼影也是幾乎不會出錯的眼妝,大範圍或是只畫在眼褶內都算是百搭的妝感。

👉🏻開架戰鬥機來嚕!CANMAKE推出限定4色眼彩盤,親民價錢+實用色系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大地金棕眼妝

大地色配上金棕色亮粉能夠讓雙眼瞬間變得深邃,如果畫的範圍較大,記得加上眼線和睫毛膏來平衡眼影的重量。

👉🏻眼線絕對不能暈!新手必知眼線小技巧,別到下午就頂著髒髒的熊貓眼啊~

5.玫瑰粉棕眼妝

玫瑰粉棕色調的眼影畫起來就是溫柔感無誤,適合出席重要場合,可以馬上讓你擁有優雅小女人的氣質~

6.香檳裸橘眼妝

畫起來保證馬上變身超韓系的香檳裸橘色,可以選擇偏水光感的珠光質地,建議是小範圍刷在眼皮上,達到朦朧中又帶點閃的視覺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莓果紅棕眼妝

莓果紅棕色比起玫瑰粉棕再偏紫紅一點,顏色飽和度較高、也較鮮豔,建議可以畫小範圍,才不會讓眼妝看起來很突兀!

8.深邃煙燻眼妝

宛如混血兒的超深邃煙燻眼妝,喜歡眼妝較濃的人可以使用大地色堆疊成煙燻妝,建議可以從淺膚色打底、咖啡色主色到最後用深咖啡色堆疊出煙燻妝感,建議是不要直接用黑色或偏灰色系的深色眼影來畫,才不會造成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甜味蜜桃眼妝

水蜜桃般的可愛色系畫起來的眼妝顯嫩又甜美可愛,不過因為顏色也較粉嫩,記得刷上微微的睫毛膏來添加雙眼的深邃度。

10.仙女浪漫紫眼妝

皮膚白皙的人可以大膽試試看這種仙女系粉紫色眼影,但如果是偏自然黃肌女孩想嘗試的話,可以先用霧面大地色眼影打底後,再小範圍疊刷在眼褶內哦。

11.戀愛粉色系眼妝

12.秋楓色調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溫柔紅棕眼妝

14.偽素顏眼妝

將眼影、眼線捨去,把重點放在刷出捲翹纖長的睫毛感,打造明明看起來很素但卻意外很有存在感的眼妝。

15.清新日雜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過年氣勢眼妝

17.粉嫩櫻花眼妝

18.斬男眼妝

先用霧面大地色打底,在眼睛後3/4處開始畫眼線,眼線尾端角度往下垂,眼睛看起來就會較圓,選擇淺粉色輕掃在下眼影,再用粉銀珠光色在臥蠶前半段,整體眼睛看起來像是狗狗般無辜又水汪汪~

19.夕陽暖澄眼妝

👉🏻畫膩乾燥玫瑰、霧面眼影了?換上「暖橙泰姬陵」,那是被陽光親吻過的美色啊!

20.玫瑰杏奶眼妝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想要桃花旺的關鍵部位!受歡迎女生的特徵重點分析,大家快偷學起來吧~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都搞定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偽素顏 #偽素顏眼妝 #大地色眼妝 #戀愛眼妝 #新手眼妝 #新手眼妝教學 #氣勢妝 #淡妝 #溫柔眼妝 #煙燻眼妝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技巧教學 #眼妝搭配 #眼影 #眼線 #睫毛膏 #見長輩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