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命定色!甜度破表的「裸色蜜桃」眼盤5選,擁有了今夏才算完整!

1 / 1

撰文編輯#Haru

最近逐漸有了慢慢進入初夏的感覺,溫暖的氣候和滿開的花朵,都給人一種非常柔和的感覺,當然這樣的感覺也被帶入最近的春妝之中,以自然粉嫩感為主軸的「裸色蜜桃」妝感,無論是出遊、約會都很適合,無疑就是最美的一朵花~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ETUDE  – 香檳玫瑰10色眼影盤

充滿氣質帶點浪漫的香檳玫瑰系列,從微醺感十足的包裝,到10種柔美的眼影配色,都讓人愛不釋手,裸粉色調、乾燥玫瑰色、以及閃亮的香檳色,各種色調以及材質都很好上手,日常上班或是約會必備0廢色~

👉🏻大家沒出門都在買這些!網購熱門「開架彩妝新品」,手指頭已經太失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O COOL FOR SCHOOL  – Salon De Eyes Boutique Rose

美術課系列也推出最新的Salon De Eyes眼影盤,其中包含暖橘調的#Boutique Ginger,跟春夏必備蜜桃粉調的#Boutique Rose,小小一盤6種顏色3種質地,只要有了這一盤,就能完成精緻無瑕的眼妝了!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5月新品速報,此篇將不斷更新~

 

|NATURE REPUBLIC  – Pro Touch Multi Use Palette01May 

同樣也是春夏感十足的Pro Touch Multi Use Palette,也推出了2款配色 01 May&02 April,而且最特別的就是這盤眼影的質地,些微水潤的質感讓持久度更好,對於新手來說也更方便推勻、上色,此外一小盤不只可以當作眼影,還能拿來當作頰彩或唇彩,是不是CP值直接破表!

👉🏻自己的眼妝自己救,讓眼妝閃亮服貼的眼影霜可以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A – Rainsow illusion 眼頰彩盤

彩虹般霓虹的浮誇包裝,就叫人難以不注意到這款彩妝盤,直接從外美到裡面,內含10種不同的顏色跟4種質地,從眼妝到腮紅都可以輕鬆搞定,粉嫩色調、暖棕色調到薄荷綠色都有,一樣是充滿十足的春夏感~

👉🏻只要有一盤就夠了!口碑款高CP值眼頰彩盤,照著畫一遍就能變出超美妝容!

|PERIPERA –  All Take Mood Palette 眼影盤02Coralmingo

是不是有時會覺得方正的眼影盤很難帶出門,而且刷具都只能另外放在化妝包,所以這次Peripera特別推出長條型的8色眼影盤,讓你更方便裝在包包裡,暖粉色調的02Coralmingo也是同時擁有不同質地,隨意搭配都能打造甜美眼妝!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防疫期間無法自由地到處遊玩,但是偶而還是能出門放放風,也要讓自己美美的,增添最漂亮的魅力,才能保持好心情,愉快每一天!

#2020春夏 #etude house #HERA #NATURE REPUBLIC #PERIPERA #too cool for school #彩妝推薦 #春夏眼影 #漂亮 #眼妝配色 #裸色蜜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