澱粉照吃也能瘦?台灣清新女神吳子霏-8kg秘訣公開,健康不復胖這樣做!

1 / 1

撰文編輯#Chia

從平面模特兒因為拍攝許多知名歌手MV轉戰演員的吳子霏,充滿仙氣的她,完全看不出曾經有胖過!但其實她成功減重八公斤!而且還是跟一般人一樣會吃澱粉,並從來沒有復胖過,想知道吃澱粉健康瘦身的秘訣嗎?今天看這篇就對啦~

👉🏻分手又怎樣?周揚青-20kg 瘦身菜單公開,勵志蛻變史讓人佩服!

每天喝2000c.c.的水

喝水很重要!不僅皮膚會變好,代謝也會跟著變好!大家不要怕喝水會水腫,其實只要喝夠多的水,還可以消水腫喔~起床喝一杯溫開水,可以清腸胃,女生的生理來時,也會改善經痛,長期維持好習慣,不僅皮膚變好了,身體也會跟著變好,喝水真的很重要!大家沒事要多喝水~

👉🏻 三個月內狂降體脂!33%→24%擺脫胖泡芙體態,公開超強健康瘦身法!

黑咖啡、玉米鬚茶消水腫

大家是不是都有遇過早晨起床,臉腫得跟豬頭一樣!可以靠喝喝黑咖啡或玉米鬚茶來消除~再搭配精油按摩,消腫的同時,還可以放鬆。用手指按壓下巴和臉頰的輪廓線,帶到耳朵後面的穴道,可以有效的消水腫,再也不怕約會對象認不出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綜實驗!原來被稱讚就能瘦?瘦身真的這麼輕鬆,那我再也不絕食瘦身啦!

搭配運動排汗

忙碌的同時也要記得多運動喔!吳子霏平時工作太忙時,會在家裡使用健身APP做核心運動,像是棒式和空中腳踏車等。有空閒的話,就會去健身房重訓和拳擊課,讓自己多流汗。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吃澱粉依然能瘦身

很多人認為減肥不要吃澱粉,雖然對快速瘦身會有顯著效果,但如果你不小心改變飲食習慣,很容易復胖!如果你想要長期維持,其實身心靈都要照顧到,所以可以採用澱粉減半的方式,因為你的身體和大腦都需要那些營養,像吳子霏一開始減肥時,先從一碗飯減少成半碗,三餐還是正常吃且都會攝取澱粉,一定會搭配運動,假如真的很餓的話就喝水,或吃芭樂和奇異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星御用食譜大公開!誰說瘦身只能吃水煮餐?這麼精彩的菜單我看了都餓了!

飲食搭配跟運動是相互的!只靠節食,雖然瘦的快,但容易復胖且不健康~人活著就是要吃!可以不要拋棄自己的愛的食物,但是要控制好,讓我們一起健康瘦下去吧!

#吃澱粉也能瘦身 #吳子霏 #妝漂亮 #清新女神 #減肥 #減重八公斤不復胖 #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