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超犧牲大實測!各種不脫粧秘訣全試給妳看!掌握這幾點,夏天不再擔心粧容大崩塌!

1 / 1

時間漸漸來到夏天,天氣一熱就很容易脫粧!特別是最近都得戴著口罩,辛苦化好的粧不到下午都掉光,實在很悲劇呀~為了讓自己美美迎接夏天,小編要來分享幾款大家激推的不掉粧秘訣,看測試看哪一種方式能讓粧容牢固又持久!

#化粧棉沾滿化粧水濕敷雙頰

粧前保養做得好,後續持粧沒煩惱~最多人推的方法就是在上粧前用化棉濕敷雙頰乾燥處,讓肌膚保水透亮使得後續粧容更加服貼!小編試用過後也覺得,上粧變得更好推開,而且粧感很水潤~不過化粧水濕敷的效果有限,到下午過後肌膚依舊容易乾燥而小脫粧呢!

粧容服貼指數:🌕🌕🌕🌕🌑(4分/滿分5分)

適合肌膚:混合、乾肌

 

#上粧後使用蜜粉來定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時期肌膚超容易出油的,對於油肌女孩來說定粧絕對不可少。定粧的效果雖然比濕敷更持久,但對於乾燥肌膚來說使用蜜粉容易乾燥浮粉,總是到下午過後臉蛋就會浮一塊一塊的,更因為蜜粉限制不太能化出水亮光澤感!

粧容服貼指數:🌕🌕🌕🌗🌑(3.5分/滿分5分)

適合肌膚:油肌

 

#底粧前先上粧前乳

粧前乳真的是小編試過各種定粧方法中最讚!可能女孩們會懷疑,使用粧前乳後上底粧不是很容易起屑嗎?其實只要用點的方式在臉上塗開,不要用打圈的方式來上粧,就能讓粧前乳與底粧不打架喔~粧容效果持久且適合霧面&光澤感底粧,女孩們可以依據自己膚質挑選以下三款粧前乳來使用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怡麗絲爾多效彈潤日間美肌乳

這一條是小編上粧前一定會用的膠原蛋白推薦美肌乳,裡面富含滿滿的膠原蛋白來源,膠原蛋白是什麼就不多說了,質地輕盈好推開又能補充膠原蛋白好處,不會太過水或是太黏膩!擦在臉上超保濕,後續底粧擦在臉上也不會乾燥,補充滿滿膠原蛋白來源,即使待在辦公室冷氣房中,也不會有乾燥脫粧的囧況。除此之外這一條更有SPF50・PA++++能預防曬黑,讓女孩不管戶外戶內都能美美持粧一整天~榮登小編私心最愛的膠原蛋白推薦!

這邊有更多美肌乳的資訊唷>點我

粧容服貼指數:🌕🌕🌕🌕🌗(4.5分/滿分5分)

適合肌膚:油肌、混合肌、乾肌

 

RMK隔離霜

RMK這一罐不僅好用,擺在化粧台上更是顏值取勝!水狀質地輕盈好抹開在臉上,不過小編覺得RMK抹開後有點太水,對於肌膚偏油的女孩來說持粧效果稍微弱一點點。粉色的隔離霜具有潤澤肌膚的視覺效果,單擦就有自然好氣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粧容服貼指數:🌕🌕🌕🌗🌑(3.5分/滿分5分)

適合肌膚:乾肌、混合肌

 

媚點防曬粧前水凝乳

媚點的粧前乳具有防曬的功效,超適合懶女孩使用!但也不要當作防曬單擦會比較好,因為小編單擦後發覺下午出油臉蛋變得有點暗沉,最好還是配合底粧一起擦持粧效果比較好~價格小資好入手,不過質地較前面兩款來說稍微厚重點,比較適合肌膚乾一點的肌膚使用。

粧容服貼指數:🌕🌕🌕🌗🌑(3.5分/滿分5分)

適合肌膚:乾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三種定粧方式都能讓粧容變得更持久!當然前置作業的肌膚保養更是不容小覷,我們都知道膠原蛋白是什麼以及膠原蛋白好處,補充膠原蛋白來源是養成好基底的關鍵,如果真要小編抉擇的話,最好是粧前濕敷保養搭配粧前乳會比較好~或是選對合適自己肌膚的粧前乳,就不用怕夏天來臨時底粧容易崩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