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米奇粉在哪?3CE x 迪士尼超萌聯名登場,復古紅藍配超吸睛!

1 / 1

撰文編輯#Elina

3CE每每推出新品都會造成一陣討論,這次聯名迪士尼的當家小生,把熱賣彩妝換上一系列米奇包裝,紅、藍、黃的經典配色,品項有眼影、腮紅、化妝包、手拿鏡、唇膏和唇釉,光是擺出來都覺得超可愛!

👉🏻日本大創再出招!超狂110円迪士尼聯名,米奇&維尼生活小物來啦!

 

|四格眼影

眼影有兩個色號,包裝分別是藍色&紅色,色系上則是一盤偏橘、一盤偏粉,都是比較清爽的顏色,3CE四格眼影盤的特點就是他的珠光、亮片閃度很高,可以打造出非常耀眼的眼妝,色系上也都很實用!

👉🏻大家沒出門都在買這些!網購熱門「開架彩妝新品」,手指頭已經太失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釉

唇釉的話是大家最推薦的絲絨唇釉,顏色上是比較偏韓系、帶點桃色調的唇彩,整體來說不算特別好駕馭,會比較適合白肌或者是妝容比較個性的人喔~

👉🏻2018韓系唇彩最後一波!夠美錢包就不心疼,陪你跨年的唇彩是誰?

|方管唇膏

唇膏的顏色就比較親民,就算兩支碟擦也是很可以!他們家的唇膏就是調色非常襯膚,但是霧面唇彩要做好唇部保養再使用喔!

|腮紅

腮紅的包裝也是一藍一紅,兩個都是帶點蜜桃感的色,一顆偏粉、一顆帶橘,都是很適合春夏的實搭色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有實力彩妝第2彈!超美漸層眼影腮紅,真心願意乖乖奉上荷包啦~

|手拿鏡

兩款手拿鏡不用多說,就是鏡子!但是兩款的背面都超級可愛,喜歡米奇的人真的可以買啊~

|收納盥洗包

旅行收納包也是非常復古配色,內裡是三層的網狀收納包,可以把彩妝、保養、盥洗用品一次收進去,雖然現在不太能出去玩,但這東西還是很實用啊~

👉🏻不挑膚色很重要!化妝包必備顯白唇彩12選,只要有一支就夠了

以上就是今天在官網開賣的3CE x 迪士尼米奇系列,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雖然3CE有台灣官網、也能直寄台灣,但這系列是韓國限定的,所以如果想入手的大家可能要找代購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彩妝 #漂亮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