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G沒瘦胸、不復胖!跟著她的3大重點&飲食,好身材就靠這次了!

1 / 1

撰文編輯#Chia

妳的小肚腩還來不及消滅,夏天措不及防地來了!youtuber心甜教你養成三個運動好習慣,保證瘦了絕對不復胖!體重下降靠飲食,身材曲線雕塑靠運動,運動其實不難,難的開始跟怎麼樣堅持!那新手應該要做什麼樣的運動呢?先從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及可以負荷的運動量開始吧!

👉🏻不需要去健身房重訓,睡前完成這幾個小任務,打造美腿跟水腫說掰掰就是這麼簡單!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啦~

重量訓練

心甜主要在健身房使用會負重的器材,做肌肉訓練,主要是可以增加肌肉量,基礎代謝也會增加,因此就不容易變胖,可以養成比較不容易胖的體質,她說,自己原本是個易胖體質,但這樣健康的瘦下來,真的越來越不容易變胖了!她自己的運動方式採用全身訓練,因為這樣才可以雕塑到全身的線條!菜單選擇以胸、背、腿三個大肌群為主,其他小肌群就會搭配一起做全身的重量訓練!

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建議大家自己上網看影片練習,比較容易產生受傷的風險,大家可以找身邊有在健身的朋友,或是請專業的健身教練來教你,並使用側拍錄影的方式,看看自己的姿勢是否正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剷肉計畫正式啟動!3 款在家也能動起來的「運動健身 APP」,想擁有漂亮線條體態就靠它!

徒手訓練

可以增加身體的穩定度、核心肌群力量及肌耐力的部分,像是深蹲、棒式等練核心的動作,運動習慣是慢慢建立的,大家可以一點一滴的慢慢做起,即是只有短時間訓練,也是很有幫助的!

👉🏻偷懶可恥但超有用!內行人才懂的「作弊日」安排,帶你衝破減肥停滯期!

瑜珈伸展、按摩

運動可以練出我們的肌肉、雕塑身材,但其實運動完的伸展及按摩也是很重要的!肌肉在運動完之後形成乳酸堆積,及平常上班時的久坐、久站,都會影響我們的體態,好好的按摩不僅可以幫助放鬆,還能讓肌肉線條更好看呦~

👉🏻生理期瘦身大法!跟著大姨媽週期調整體態,讓你瘦得更健康!

心甜也呼籲女生們,其實重訓不會變成金剛芭比!因爲在生理上,女性較缺乏睪固酮,比較不容易讓肌肉組成~因此女孩們放心的健身吧!健身只會讓妳擁有好身材,不會變得跟男生一樣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r心甜 #不復胖 #伸展拉筋 #徒手運動 #瘦身 #運動習慣 #重量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