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了瓶瓶罐罐總是沒效果!先跟導入儀說BYEBYE~揪出保養上的錯誤, 對症下藥才能解決根本問題啊!

1 / 1

妳在保養的路上遇到瓶頸了嗎?一開始擦很有感的保養品,用一段時間後不知不覺變得無感且效果不佳!其實問題不完全在保養品身上,快來check看看你日常生活中哪些習慣會造成肌膚損傷敏感,了解根本,才能解決真正的肌膚問題。

 

每天長時間盯著手機、電腦螢幕

大家都知道紫外線會造成肌膚傷害,手機與電腦的藍光同樣也有殺傷力!特別是現代人上下班離不開手機與電腦,長時間盯著螢幕看,不僅眼睛不舒服,肌膚可能會變得乾燥且不穩定!

 

外出後不注重臉部清潔、防曬忘記擦

在外趴趴走時,臉蛋會遇到「空氣污染、環境溫差、日曬……等」問題造成肌膚負擔,若沒有擦防曬的習慣,紫外線與外在刺激會直接讓肌膚防禦力降低,進而造成肌膚老化、防禦破口。

沒有使用修護類的保養品

其實保養品會無感,很大的原因在於肌膚經歷以上考驗後受到損傷,即使塗再多滋潤、美白、抗皺的保養品也會像是漏水的臉盆一樣裝也裝不住!所以定期修護保養是不可少,像小編最近敷到一款超強大的面膜,不僅滋潤度極佳,修護肌膚的同時更結合導入儀功能。因此能提高機能防護、維持肌能平衡、打造水潤光彈肌,同樣是敷15分鐘的面膜,讓小編一敷秒入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墨烯活導纖維膜促進肌膚循環~還能吸附皮膚上的髒污,幫助精華液導入肌膚!

第一眼先被漸層包裝美暈!身為包裝控拿來保養實在讓心情很愉快耶~打開包裝看到的是抓滿精華液的黑溜溜面膜,這可不是普通的黑面膜喔!BeautyPlayer選用材料界的黑金之王- 石墨烯,研製成「石墨烯活導纖維膜」,它有六角多孔結構不僅能吸附臉上的髒污,還能細緻精華液成更小分子,讓皮膚更好吸收,有效導入肌膚深層。

再來是展現魔術的時刻了~(欸)當小編拿起燈泡接觸面膜後燈泡居然會發光!那是因為石墨烯是良好導電材質,製作成面膜布,使用在臉上能夠促進肌膚循環、喚醒毛孔加速精華液吸收,難怪被稱為面膜界的導入儀啊~價格超好入手讓你輕鬆保養荷包無負擔,勝過一台貴桑桑又沒有保養成分的導入儀!

新肌喚能發光面膜一盒五片NT$6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解決肌膚問題就該從根本做起,強效布膜搭配修護、防禦成分雙管齊下打造健康的肌膚!

別再錯怪你的保養品了啦!肌膚在殘酷環境與損傷的狀態下,即使保養品再好也無法被吸收。當你保養感到疲乏或是肌膚NG時,給自己15分鐘的修護時間,讓 「自我保護專家-阿爾卑斯山雪絨花」 與 「修護之王-沙棘果」,好好照護你的肌膚;當然也要提高肌膚自主防禦力,就靠FILMEXEL®守護你!另外還添加蠟菊精華與水解蛋殼膜醫美等級成分,就連敏感肌膚也能使用。

敷完協助肌膚緊緻柔嫩,就像做完醫美一樣整個臉亮起來。原本泛紅處也獲得舒緩了~(轉圈)

改善肌膚保養習慣,並替自己的化妝台備好新肌喚能發光面膜吧! 讓肌膚再也沒有防禦破口~ 修護你的敏感、受損肌,增強防禦力打造健康肌膚,後續保養效果才能加乘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體驗發光肌吧!

小編在此附上傳送門→點我

BeautyPlayer官網→點我
BeautyPlayer粉專→點我

#保養 #喚能發光面膜 #導入儀 #敏感肌 #皮膚管理 #精華 #肌膚保養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