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一秒變女神!日本超夯高效美容術「視覺年齡直接減半」!母親節禮物就要送進心坎裡啊~

1 / 1

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也就是偉大的母親節即將就要到來啦~媽媽一直以來都對家人無私貢獻著,尤其是現代母親許多人都工作與家事兩頭燒,把女人最重要的青春都給了家庭,沒有時間好好寵愛自己,但是每個媽媽都曾經也是個愛美的少女啊!所以每年的母親節就是輪到我們來好好孝敬一下母親的重要時刻啦~~

大家如果想準備一個可以送進媽媽心坎裡的最佳禮物,那不用懷疑絕對就是要讓媽媽回到她們最美麗的少女時代!而說到女人的第二張臉那就是頭髮了!護髮比起其他保養都更容易去忽略,卻十分重要!只要髮質好就能讓視覺年齡直接減半!今天,小編就要來介紹一個最近網美都偷偷去做的超夯護髮美容術,那就是「女神鏡光護」!

#長時間累積髒污傷害髮質,讓深層清潔一起掃去媽媽的辛勞!

「女神鏡光護」是日本資生堂專業髮品推出的護髮療程,透過美麗芯生三步驟讓髮質煥然新生,第一步「排毒」,會先讓頭皮與髮絲深層清潔表面雜質、甚至是平常洗頭用的自來水殘留下的金屬離子都能夠去除,讓後續精華完整吸收進髮芯!也一起把媽媽的疲倦通通掃除!
#找出問題並設計不同的專屬保養,就是要客製化才能對症下藥啊!
透過深層清潔後,髮絲吸收度會變更好,這時候設計師會客製化幫大家使用適合自己髮質的安瓶,加上資生堂獨家科技『髮芯還原術』,把受損的髮芯結構重塑,讓營養完全吸收進髮芯,搭配獨家『熱修護還原術』,就能有效提升髮絲強韌度高達200%以上!讓媽媽長期忙碌疏於保養,也能一秒變女神級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拒絕稍縱即逝!把護髮效果封存起來,對媽媽的愛也可以恆久遠~

而最後一步也非常特別!那就是資生堂獨家的『熱活防禦科技』,設計師會使用離子夾的熱能去啟動『超能防禦網』,加熱後會於髮絲表面延展成一道極薄透輕盈的防護網,細軟髮也完全不擔心會扁塌!髮絲會光滑到就如同鏡面,彷彿做了光療一般的夢幻境界!

如此徹底修復過後的髮絲不但效果超驚人,還有「記憶延長術」能夠保持住髮型弧度與滑順感,即使是睡醒都還是會非常柔順、經過多次洗髮之後也不變形,不怕再發生以往在髮廊護髮後回到家就打回原形的情況!

尤其是媽媽們平常生活總是忙碌,更需要這種「高延續性」又「長效」的美容護理!不但能讓媽媽能好好寵愛自己、輕鬆就能逆齡變女神,也可以減少往後打理頭髮的時間,輕鬆整理髮質都還是能維持得滑順又美麗,包準讓媽媽滿意到笑咪咪~大家快預約起來去完美慶祝這次的母親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BLIMIC #女神鏡光護 #我開除了我媽 #芯之麗 #資生堂專業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