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最佳變美時機!保養前做更重要的「這件事」,隨便讓久沒見的朋友嫉妒死!

1 / 1

跟小編一樣是宅女的女孩們,雖然疫情爆發後突然驚覺自己的日常生活就跟居家防疫沒兩樣,但現在可以光明正大地宅在家不出門真的很爽,不過既然現在有這種好機會就得好好把握,居家防疫已經很擅長,還要趁機讓自己變美!平常連睡覺時間都不夠了,哪有時間在那邊認真保養?一定要在這種大好時機讓自己的膚況重回嬰兒肌,等終於和朋友見面的時候讓她們後悔!今天這篇就是要教大家,原來除了保養前還有「更重要的事」,只要照著做就可以讓自己的膚況好到不行~

#1 終於可以敷面膜:毛孔大小就能斷定是不是美女?平常沒時間搞定,一定要趁現在!

在家的時間變多了,現在總不能找藉口說沒時間保養了吧~但別忘記,其實「清潔」才是保養的第一步!如果清潔沒有做好,保養品擦再多絕對也是白費工!首先就要從平常最想放手不管的毛孔啦!平時沒時間管它,只能放任它囂張,不過現在正好可以趁居家防疫時間好好治治它!

想和粗大毛孔說再見,小編首推來自巴黎萊雅的礦物淨化泥面膜——毛孔緊緻型有在研究泥膜的女孩們應該對這系列不陌生,這款毛孔緊緻型選用摩洛哥熔岩礦泥,富含天然礦物元素,可以有效控油;還有迷迭香精萃能夠平衡舒緩肌膚,用起來超療癒!而且質地塗起來非常柔軟,要洗也很輕鬆,不用洗很多次!敷完可以瞬間感覺到肌膚被徹底清潔的清爽感,毛孔終於可以呼吸啦!如果持續使用的話,就可以讓毛孔變細緻、皮膚不會再亂泛油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臉有嚴重泛油狀況的女孩們,也可以選用控油淨化型的泥膜,輕鬆調理肌膚到油脂平衡的狀態唷~

#2 認真卸妝不冒痘:戴口罩+殘妝=肌膚各種狀況百出?做好清潔讓素顏也能有自信見人!

在敷泥膜前其實還有更重要的事,回家第一件事除了洗手之外,就是卸妝了!來自巴黎萊雅的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不要跟我說妳沒用過!?全球熱賣到每八秒就賣一瓶,因為超強的磁力卸妝科技,所以可以徹底吸附濃妝髒污,不只卸妝還謝髒!而且全系列都是敏感肌適用的,用起來超放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推出了三種不同卸妝水可以使用!像是現在因為大家天都戴口罩,平常化妝時就開始著重在眼妝了,如果要卸除頑固的彩妝,就可以選擇深層極淨型,全臉濃妝都可以一瓶搞定!

乾性混合肌的女孩可以選用添加了法國玫瑰精萃的保濕型,用完臉不乾澀緊繃;最後油肌的女孩則可以選擇清爽型,因為添加了法國高泉水,用起來清爽又舒緩~


清潔真的是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如果沒時間擦保養品,至少要把清潔做得徹底,膚況才不會變差,一起在疫情結束之後亮麗登場吧!

不出門線上買🔜點我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居家保養 #居家防疫 #巴黎萊雅 #礦物淨化泥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