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學「魔鬼身材養成術」!螞蟻腰+爆乳並存的方法,瘦身不瘦胸不是夢!

1 / 1

撰文編輯#Chia

日本境節目《雙層公寓》之所以這麼好看除了主角們擦出的曖昧火花之外,顏值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的吉田夢,除了可愛甜美的長相,還有著令人羨慕的火辣身材,上圍不僅豐滿,還擁有21吋的螞蟻腰!編輯是女生看了都要流鼻血了!想要擁有跟她一樣的火辣身材嗎?這樣做妳也能擁有細腰爆乳的火辣身材!

👉🏻減肥減到胸部也太可憐!基本幾招學起來,瘦得健康胸部能再長大啊!

除了上班族工作外,吉田夢也是個兼職模特兒,拍攝過不少寫真雜誌照。接觸到賽車女郎的活動後,更曾在2019年獲得「年度賽車皇后」獎座,讓更多男性在心中默默加分!在加入雙層公寓的節目後,因為火辣身材跟甜美氣質更是成為全節目的焦點,到底要怎麼才能擁有螞蟻腰及傲人胸圍呢?

👉🏻不管幾歲都還有用,只要靠吃&運動也可以讓CUP升級,豐胸秘笈請趕快筆記!

核心、拳擊擁有小蠻腰

想跟吉田夢一樣能擁有 21 寸的A4腰嗎?運動絕對是不能少的!她每週一定會進行一次局部鍛鍊,而最常做的運動除了核心以外,她還會做拳擊運動。拳擊運動不僅可以幫助身材線條更好,腰部變得更緊實,因為是全身性高強度運動,還可以幫助排汗減脂,出拳的過程還能幫助舒壓!心情好壞也會影響胸部的大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胸。小蠻腰。大長腿〜畫報等級好身材只要挑對泳裝就可以實現!穿了之後騙照真心拍不完

食物不忌口 蛋白質養胸不縮水

相信許多女孩都有這種經驗,減肥第一個一定會瘦到胸部!這時就要搭配飲食來維持,胸部會縮水是因為養分不足,胸部是由脂肪組成,如果沒有一定的蛋白脂,會導致胸部變小、不挺。而吉田夢之所以腰圍纖細,胸部卻維持在 F 罩杯,因為她日常飲食不忌口,但也不是隨便亂吃,攝取魚類、牛肉、雞肉等高蛋白的食物為主,再搭配運動,妳也能像她一樣用有好身材!

👉🏻女孩們看這裡!長胸不長肉的食補+按摩祕技,體重&胸部不用二選一了!

洗澡邊按摩 上升Cup不是夢

每天洗完澡之後,可以搭配乳液或保養油進行胸步按摩,不僅可以讓胸部變大,還可以讓胸型更好看!還可以疏通不順的乳腺、促進血液循環,讓胸部變得更柔軟或豐滿,同時還能檢查乳房周邊是否有硬塊,確認胸部的健康狀況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胸部長不大就是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我只要改掉這些壞習慣,CUP也能跟著UP UP?

所以說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沒有天身麗質,只好跟編輯一樣靠後天努力!女孩們現在防疫待在家,每天按摩勤運動,相信大家都可以跟吉田夢一樣有好身材!

#吉田夢 #妝漂亮 #漂亮 #瘦腰秘訣 #瘦身 #胸部保養 #雙層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