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備莓色美顏濾鏡調法大公開!IG自拍濾鏡調法教學,這篇收好保證每張自拍都愛心爆!

1 / 1

每次看到很多IG網紅的自拍照,都覺得大家的照片調色功力真的好厲害,不知道到底是自己的問題還是天生不會調色?只能說這一切都相關啊~不過沒關係,今天小編要不藏私奉上最近大愛的莓色IG自拍濾鏡調法教學,新手照著做絕對不會錯!一起成為IG人氣女孩吧~

網美都這樣調!跟著調出「莓色美顏」不會錯,實在太實用啦~

其實不止自拍照,應該不少女孩都有發現,有在認真經營IG的人,甚至整個IG版面的色調都是一致的,看起來也特別順眼,讓人家感覺也很用心!究竟可以獲得很多愛心的莓果色調怎麼調呢~一起來看看教學!

(photo via_@everlasting707

今天小編要教大家使用VSCO app調色,非常簡單!!使用原本iPhone相機拍的照片,先下載VSCO APP後,打開匯入照片,直接開始調整數值即可!

調色方式:曝光+2、飽和-2、白平衡進去色調+6、陰影+6、高亮色調+5、褪色+7,小編自己會想讓照片再清晰一點,所以也會再拉高一點點對比和清晰度、細節,這部分女孩們可以自己斟酌~來看看調色前後的差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簡單呢~而且其實調久了會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數值,趕快動手試試吧!

但與其背這些數字,不如學日韓妞自帶濾鏡!14天打造好氣色,就算素顏沒濾鏡也怎麼拍都美~

但與其每次拍完照都要調色、也不敢讓朋友拍的照片直接上傳,想要戒掉這種顏值檢查的毛病,不如就從裡到外直接保養好氣色,向日韓妞的日常保養看齊!

日劇韓劇裡很常會看到女主角加班後到便利商店拿著小瓶子結帳猛灌的畫面,其實就是在趁空檔讓自己從裡到外維持最佳狀態,除了日常的保養以外,從飲食輕鬆美顏,讓臉蛋自帶天然腮紅,就不需要再靠濾鏡了啦!

(photo via_oh_kiyomi)

這瓶每個女孩都該喝的白蘭氏活顏馥莓飲,已經紅很久了,小編自己也是每次覺得自己狀態不好的時候,就會去超商買來喝!小編覺得喝起來就像蔓越莓汁一樣酸酸甜甜,裡面含有高濃度莓果精華、葡萄子多酚、花青素跟維生素E,也沒有無法接受的苦味或藥味真的很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看到IG上也有很多女孩分享了她們的兩週體驗,一天一瓶,14天就超有感!氣色好了臉蛋就會有種水透光亮顏感,自然的紅潤就像自帶濾鏡一樣,素顏也不用怕在路上遇到朋友啦!

最近娛樂圈發生了好多事,也有不少分分合合,小編覺得女生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從裡到外都變得更優質更美好,不管有沒有戀愛的對象,都要好好照顧寵愛自己、讓自己維持絕佳狀態!

只要狀態好也會對自己有自信,掌握自己的感情主導權,若遇到渣男也能美麗轉身啦!小編給自己每天一瓶打造一種日常保養的魔法儀式,變美絕對沒壞處,一起邁向閃亮亮的美麗未來吧~

 

現在喝出好氣色🔜點我

#修圖濾鏡教學 #濾鏡教學 #莓果濾鏡 #調色教學 #白蘭氏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開除了我媽

#修圖濾鏡教學 #濾鏡教學 #白蘭氏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莓果濾鏡 #調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