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8款『寶寶水蜜粉』超夢幻粉餅,拿著就先贏啦!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就是愛粉色!今天替大家整理了幾款擁有『寶寶水蜜粉色』的超夢幻絕美粉餅們,不但外表超美,就連內在實力也是厲害~無論是從妝感、遮瑕力、控油持妝度都有高水準,能夠因應不同的膚質,出門時用它們補妝時髦又有氣勢,此生必須入手一顆~

👉🏻2020最新氣墊盤點!從質地、妝感找到你最適合的那款,拍兩下顏值加到滿分!

3CE小奶殼氣墊

一直以來都很懂少女心的3CE,每次所推出的商品都讓人無法招架!圓形的小奶殼氣墊,專為兩種不同膚質去做設計,半磨砂材質的是針對油性肌;漆光亮面的則是給乾性肌。透透的裸粉色外殼更顯溫柔氣質,整體尺寸精緻小巧,帶出門也不會佔據包包太多空間!

(圖片來源:小紅書 @我是一颗小菜花🥦 (圖片來源:小紅書 @杏仁味的璐璐

Gucci 2020 玫瑰粉金粉餅

玫瑰嫩粉色的光澤面搭配Gucci Beauty招牌奢華金邊,雖然沒有雙G緹花浮雕壓紋,但整體來說還是看得出來設計相當精緻,有一種高級美~粉餅本身採用雙層設計,將柔軟的粉撲放在下層,與粉餅阻絕分開放,這樣一來粉餅和鏡子也都比較不容易髒,此外,還有附上絨布袋,讓你輕鬆帶出門放在包包裡也不怕刮傷!

👉🏻Gucci超美早春新品!超美logo壓紋玫瑰嫩粉餅,我的錢包已經準備好了!

(圖片來源:@demo、@Stephaniey)

YSL超模光感3D修容盤

史上最夢幻神美玫瑰光修容盤,打造玫瑰粉光澤感+定妝+修容~肌膚就像是在陽光照射下透出的自然玫瑰光暈,細緻金色LOGO點綴唯美仙氣的玫瑰粉紅外殼,這盤超夢幻的修容盤必須好好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4月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新品懶人包,不斷更新中,開箱試色資訊都在這

GA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

擁有亞曼尼粉色絕美外表的訂製雪紡亮白精華氣墊粉餅,夢幻水蜜粉色外殼搭配GIORGIO ARMANI經典LOGO,無論是放在梳妝台、補妝或是當作拍照背景,馬上質感翻倍啊!擁有獨家玻尿酸精華,可以抓水補水,形成肌膚的水感防護膜,讓皮膚維持水潤保濕,打造清透粉嫩的雪紡裸肌~

👉🏻【波波編輯說】氣墊入手速成班,一次20顆熱門氣墊超認真評比,說不用氣墊的人只是還沒遇到真愛而已!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圖片來源:@奶油咕嚕嘟、@小小只)

紀梵希 Givenchy 粉色大理石紋氣墊粉餅

極簡的粉色方盒搭配紀梵希 Givenchy經典LOGO,翻開之後可以看到大理石紋路的粉霜質地,美到讓人實在捨不得使用啊!上妝的時候還帶有淡淡的招牌香味,滋潤又服貼於肌膚,可以大範圍當作底妝或小範圍遮瑕、補妝都沒問題。

👉🏻新品搶先看!2020『開架&專櫃彩妝』5月新品速報,此篇將不斷更新~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圖片來源:@一碗粥)

PONY EFFECT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

PONY EFFECT 極水透光氣墊粉餅帶著粉紫霓光的包裝超時髦,富含高保養植萃精華油成分,只需要少量就能提亮,上妝後半小時轉為偏自然的水透光感,不黏膩、遮瑕效果好,推薦給乾肌女孩使用,如果較容易出油的孩子們記得還是要用蜜粉或是粉餅定妝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補妝秘訣!浮粉、出油、掉色都能救,美妝路上這堂課必修呀!

Chanel 裸粉氣墊粉餅

Chanel帶有珍珠光感的氣墊粉餅,淺淺粉色烤漆外殼就像是回應它的妝感一樣,這塊較適合拿來當作局部打亮,額頭、T字部位和顴骨部分,可以瞬間讓五官更立體,臉上的光澤感強,不過整張臉但看起來卻很自然,擁有高級的光澤。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高顏值又有實力不買太可惜!精選7款『水蜜粉色夢幻粉餅』,拿著就先美一半啦! (圖片來源:@A.G.B)

資生堂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將潤色、單擦、妝前、補妝四合一,簡單拍拍就能打造出完美柔焦效果!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服貼,妝後使用則是可以幫助提亮膚色。

👉🏻要選誰才好?盤點近期熱門『同款粉底液vs氣墊』,你到底適合哪一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都搞定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armani氣墊粉餅 #Chanel #ga氣墊粉餅 #GiorgioArmani #Givenchy #Gucci #gucci粉餅 #IOPE #PONYEFFECT #SHISEIDO #YSL #ysl粉餅 #夢幻彩妝 #專櫃粉餅 #彩妝 #氣墊粉餅 #水潤光透氣墊粉餅 #漂亮 #粉餅 #紀梵希 #美色特搜 #資生堂 #超模光感3D修容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