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防曬係數卻曬黑曬老?90%都誤會的「防曬迷思」大解惑!人體實驗才是新標準!

1 / 1

一轉眼夏天又即將來臨啦~眼看天氣一天比一天熱,也要開始抵抗毒辣的紫外線了!今天要帶大家來釐清90%人都容易誤會的防曬迷思,努力做了美白那麼久,可別冤望擦了一堆防曬到頭來還是曬黑曬老!

 

#防曬係數不能信?「專業人體實驗」才是不踩雷新標準!

說到要如何挑選防曬產品,大家第一印象可能都認為就是要看「防曬係數」,只要係數夠高、就能有多強的防曬力,但小編要告訴各位,答案是「錯」!

大家再買防曬的時候,可能都經歷過,明明都買到SPF50、PA+++了卻還是曬黑,就是因為「防曬系數就算相同,防曬力也有可能大大不同」!,其實重點是在於「要經過專業人體實驗」!

因為相較於其他防曬測試方式,專業人體實驗就是使用人體皮膚來真實測試,測試結果才會更加貼近現實、也更能反映防曬濾劑在皮膚上作用!所以大家在選購防曬產品時,必須突破對於係數標示的迷思,認定有人體實驗才是防曬力新標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最熱銷!只有「防曬熱賣冠軍」才能真正曬不黑!

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各位,這款經過人體實驗測試,在台灣常年穩坐熱賣寶座的防曬熱賣冠軍,那就是「理膚寶水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

人體實驗是由「嘉南藥理大學」醫藥化學系林清宮系主任與「台北林口長庚紀念醫院」助理教授級主治醫師黃毓惠醫師,以「國際ISO標準」,特地以「台灣人的肌膚」來受測進行的人體防曬實驗研究,並與市售開架、專櫃、醫美、網路、日系經典品牌等等熱銷防曬產品去進行比較,堅持真實呈現出來的研究成果,不但非常具有公信力也十分公平,而研究結果也認證了理膚寶水真正有效的強大防曬力!

到達地表的紫外線有UVA與UVB兩種,而其中UVA穿透力強,像是最近因為疫情大家常戴口罩,許多人也會誤會以為有口罩就不用防曬,但其實UVA會穿透口罩直抵肌膚底層,是造成曬黑跟曬老的重要關鍵!而PPD數值越高,代表防曬力的UVA防護力越高!

全護清爽防曬液(潤色)實擦質地非常清爽不悶黏,推開後十分薄透,台灣偏濕熱的天氣也非常適合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加上自然的潤色效果,簡單一擦就能有好氣色,平時淡妝想直接擦它出門也完全ok!集所有優點於一身,難怪在台灣廣大的防曬市場中還能保持第一名熱賣的成績至今啊~~

 

#夏天戶外活動不能少的超清爽防曬!抓準防曬時機打敗毒辣紫外線!

而到了夏天紫外線更毒辣,尤其因為工作會長時間待在戶外的女孩,更要注重全身防曬!這時候就會需要同樣經過人體實驗的「理膚橘標」,造型像是大哥大一般也被稱為「防曬大哥大」,也就是「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得利清爽極效夏卡防曬液,創新質地實擦起來極清爽,油性肌用起來也不怕感到黏膩,從臉到全身都能一瓶包辦,還可以一次「防水+防汗+防沙」,又具有足夠防曬力,常從事戶外活動的女孩絕對不能少了它!隨身攜帶著就能抓準時機隨時補擦,絕不讓紫外線趁虛而入!由此可見有經過人體實驗結果都是最好的!

今年夏天還沒準備好防曬的話,這兩款絕對都是台灣女孩必備的好選擇!快跟小編一起努力對抗紫外線,發誓今年絕對不要黑回去!
人體實驗大解密>>> 點進來
今夏最強防曬哪裡買>>>MOMOShop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