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複製高顏值基因!木村心美、光希妝容風格分析,你是清新or混血派?

1 / 1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近年來除了影視作品受到大家關注外,兩位寶貝女孩的事業也是備受關心,而且繼妹妹光希的腳步,姊姊也宣布將進入娛樂圈,無疑是最閃亮的星二代,日前開心慶生的兩姊妹還一起直播跟大家互動、聊天,更提到未來的老公標準是要能比爸爸還要帥,直接讓粉絲吐槽「太難了啦!」

👉🏻大神不是叫假的!木村拓哉的6個小秘密,愛女寵妻真男人啊!

|認識Cocomi&Koki

前幾天剛過19歲生日的木村心美,正以Cocomi的藝名踏入娛樂圈,雖然比妹妹出道的晚一些,但是也是一出道就登上知名的「VOGUE JAPAN」封面,跟妹妹光希(Koki)當年15歲就登上「ELLE JAPAN」一樣,精緻的美貌馬上受到許多人的注意,完美複製高顏值的基因!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姊姊木村心美Cocomi

雖然兩姊妹的外表都很讓人感到驚艷,不過兩人的風格卻有所不同,各有各自獨特的魅力,例如姊姊Cocomi就散發一種空靈的森林系女孩感,很柔和、優雅、清純的感覺,完全就是標準的日系少女風~

👉🏻海外也有兄弟姐妹?盤點7組「台日撞臉藝人」,這幾對根本是雙胞胎吧!

妝感的重點也是薄透、自然的底妝,加上淡淡的眼妝,主要呈現眼睛清透、明亮感,腮紅跟唇彩都是以打造氣色為主,溫柔卻自帶害羞感,一頻一笑都充滿風采~

|妹妹木村光希Koki

妹妹Koki則是走一個高冷的魅力,精緻的五官看起來帶點混血的感覺,時而甜美時而性感的氣場,深邃的眼神直接擄獲每個人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點個性的的感覺是Koki妝容迷人的地方,健康自然的肌膚搭配上野生毛流感的眉毛,眼妝「深邃」的感覺最重要,建議使用深咖啡色調的眼影來堆疊,就能讓眼睛看起來更有層次!

最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姊妹倆的演藝事業暫時停工,因此常常在家一起修剪花草、做做運動,也會在IG上分享私底下的生活,兩人互相打氣、互相陪伴著對方,不只認真的健身訓練以外,也讓人看見兩姊妹的好感情!

不只能夠看到木村拓哉的戲劇,現在也能期待兩位千金的作品,這樣高顏值的一家人,讓人看了就羨慕不已阿!

#Cocomi #Kōki #日本女星 #日本姊妹 #日系風格 #木村光希 #木村心美 #木村拓哉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