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無痛入手!敏感肌必備6款開架保養,找回健康肌不用花大錢!

1 / 1

撰文編輯#Chia

過敏的原因可以有百百種,天氣、空氣、食物、生活習慣等等的,像這幾個月來天氣忽冷忽熱,一定很多敏感肌的人為此所苦吧!今天推薦大家幾款開架敏感肌使用的保養品,讓大家可以擁有健康肌膚的同時,還能守護荷包!提醒大家,肌膚脆弱過敏的時候,保養品越簡單越好,才能減少皮膚的負擔喔~

👉🏻臉紅通通又粗糙怎麼辦?快速檢視妳是哪一型的敏感性肌膚!簡化保養更有感的敏感肌保養品精選!!

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安心霜)

很多皮膚科醫師推薦的理膚寶水安心霜,相信敏感肌的各位應該都知道他吧!沒有添加酒精,裡面還有保濕成分可以舒緩肌膚發炎,所以敏感肌真的能安心使用,而且真空密封的包裝,不用擔心長細菌!當遇到換季或要出國的時候,常常會不知道要怎麼選擇保養品,帶上他就可以放心啦!

👉🏻「泛紅消失、臉也變好滑!」敏感肌保養其實很簡單,做對3個關鍵立馬穩定膚況、保養效果加乘!

Simple |清妍極致補水深層潔顏凝露

沒有添加任合化學物,都是天然的成分,也沒有添加皂的配方,因此是不起泡的,一開始在使用時,可能會不太習慣,但這樣可以幫助洗完臉後不乾澀、緊繃,用溫和的方式,將臉上的髒污帶走,洗完臉後會有很保濕的感覺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高到炸裂!小屈爆賣到「緊急空運補貨、無限回購n次」的英國神牌,敏感肌用過都說相見恨晚!

freeplus |溫和淨潤燥霜

freeplus是佳麗寶旗下所推出醫美品牌,專為不穩定肌膚設計的敏感肌保養。洗面乳的質地紮實滑順,擠出一點點加水搓揉,就可以超綿密的泡泡,大家也可以搭配起泡網做使用!用泡泡按摩全臉洗乾淨後,會發現很清爽,而且一點都不緊繃!

👉🏻炎熱、空氣髒污又讓肌膚墜入敏弱深淵?這招讓肌膚一秒自帶空氣清淨功能!泛紅、痘痘紛擾此生掰掰不復見的敏感肌保養品牌!

雅漾 |舒護活泉水

敏感肌必備的舒緩活泉水!無色、無味,特別適合敏弱性肌膚使用,有時候肌膚不穩定時,導致又癢又刺的,這時候就可以噴一下,肌膚馬上就有緩解的感覺!而且編輯要大讚他的噴頭,不會像其他家噴霧的噴頭,噴出來就像水柱一樣,要做好心理準備才能噴,但是雅漾就像霧一樣覆蓋在臉上,噴上去超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雅漾 |全效活泉保濕精華乳

質地很水潤,一抹就推開了,而且臉部滋潤度、保濕度馬上提升,臉的光澤感馬上跑出來~最棒的是妝前使用也不會起屑!而且不管是敏感肌、油性肌膚的人都愛用,每當皮膚出狀況時,拿他就對了!

👉🏻懶人必備!只要一瓶就能搞定全身,把它們丟包裡就是安心符啊!

適樂膚 |長效清爽保濕乳

無香精、無皂鹼、無酒精,適合全膚質的人使用,成份的安全性、溫和,對於敏感肌的人來說也是一個保障!而且這款臉跟全身都可以使用喔~用完可以感受到皮膚變滋潤了,雖然滋潤但不會悶,不用擔心會致粉刺,甚至妝前也可以使用!

👉🏻敏感肌也能安心入手,各國天然保養品牌推薦,讓我們在0負擔美肌之路上奔馳吧!

大家在換季的時候要做好保濕喔!但也不要使用太多的產品,以免造成皮膚的負擔。希望敏感肌的朋友在遇到每個換季的時刻,都能保護好自己的肌膚!讓自己重回健康的水煮蛋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感肌保養 #漂亮 #開架 #開架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