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達人不是叫假的!Meg精選15款愛用品,不管是口罩痘、囊腫痘通通K.O!

1 / 1

撰文編輯#Chia

大家是否因為每天戴口罩悶出痘痘來呢?本來就很厭世了,看臉上又多出那麼多討人厭的痘痘,心情更加煩躁了。大家不要擔心,我們的救星來了!今天Meg從痘痘精華、面膜及去痘印產品都幫你找好了!不管是囊腫型痘痘還是粉刺型,大家一定要看這篇!

👉🏻【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痘痘長不停是「枕頭」害的?5個皮膚科沒告訴你的保養秘訣!

痘痘精華

|簡單保養淨痘精華

適合粉刺型的痘痘,有冒出白頭的那種,這時候不要去擠它!因為它還是會長回來。質地屬於輕盈,不會過於黏膩,適合剛想要入手痘痘精華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痘痘肌女孩請參考!如何從「飲食」來改善冒痘困擾,她們的心路歷程分享公開!

|Ducray淨化毛孔精華

質地清爽,無油膩,上臉後沒有什麼厚重感,會在臉上形成一種薄膜,也沒有奇怪的香精味!這款不僅可以對抗粉刺型痘痘,還可以讓囊腫型痘痘短時間內消腫,如果怕酸類產品太過於刺激,或是不想讓肌膚乾燥脫皮的話,可以使用這款喔!

|理膚寶水 DUO+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每次長出囊腫型痘痘的時候,超困擾,又硬又痛的,使用這款,隔天就會立即有感的消腫!質地是比較帶有水感的,吸收效果也好,味道也不會過於刺激,屬於花香味,但如果肌膚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索取試用包試試~

|Ezskin 高效抗荳修護凝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曾經想去輕鬆美膚皮膚科掛號的人一定知道,掛號有多難搶!但沒關係,可以先試試他們的保養品!這款屬於修護、調理型保養品,屬於從根部調理你的痘痘,痘痘還在深層的時候,慢慢代謝掉,保養肌膚不要急,幾個月後,會發現肌膚變得穩定!

👉🏻痘痘救星?最近討論度好高讓人無法忽視的#寶寶水 看來不認識一下不行了!

|好壞 溫和角質粉刺呼吸露

不要看他小小的,才50g但其實用量很省,可以用很久!質地為水狀,沒有香精,可以調理毛孔,改善閉鎖性粉刺,讓皮膚更皮滑!是fb、PPT上討論度高的產品!很多人用過都說粉刺明顯掉很多,網友比喻就像蛤蠣吐沙般,會慢慢把閉鎖性粉刺像吐沙般吐出來!

酸類保養

|皮膚科杜鵑花酸

看皮膚科時,普遍醫生會開的酸類產品,相對其他酸類比較溫和。長時間擦可以淡化痘疤,代謝粉刺,但剛開始擦的時候,皮膚容易產生刺癢的情況,有些皮膚比較乾的人,也會起屑、乾燥,建議有需要的話,大家可以去診所諮詢醫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便宜又有感!學生小資也能用的10款平價保養品盤點,照顧皮膚永遠不嫌早!

|Dr.wu 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講到杏仁酸,大家一定馬上聯想到Dr.wu吧!有分為溫和及濃度較高的18%杏仁酸,如果沒有使用過杏仁酸,可以先使用溫和的,等到肌膚適應酸類產品,想要更有效的感善粉刺、痘痘,再使用濃度較高的,如果皮膚較敏感的話,可以全臉擦溫和,局部的囊腫痘痘在使用18%的!大家記得使用酸類產品要加強保濕,才能減緩脫皮的現象喔~

痘痘藥膏

|SS製藥白兔牌痘痘藥膏

Meg激推的痘痘藥!相較於許多對抗囊腫型痘痘膏比較不乾燥,但畢竟有排出分泌物並吸附多餘皮脂的功能,因此多少還會有一點乾燥的現象,但痘痘很快就會好了!藥膏延展性優,不粘膩,在痘痘還尚未成熟,還是個小紅包的時候趕快擦,就有機會讓它消下去,就算是爆濃的痘痘都能解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夯到爆的日本痘痘藥真的有效嗎?Youtuber的超認真使用評比,痘痘怎麼解就交給她了!

|Mario Badescu 痘痘藥

對付粉刺型痘痘很有效!但是千萬別在有傷口的時候使用,不然會超痛!屬於比較刺激的痘痘藥,大家要注意在使用前不要去搖晃它,睡前直接用棉花棒沾取底部的粉紅色粉末後,輕點在痘痘位置即可~

👉🏻痘痘油肌也能輕鬆還原新生baby美肌,不留疤全攻略一次告訴你!

|品木宣言 逗點休止符抗痘凝膠

質地特別,乾了會形成一層膜,這款也會加速痘痘成熟,隔天會看到白頭冒出來,這款是屬於比較溫和的痘痘藥,雖然含有水楊酸,但是使用起來比較不刺激,還可以代謝老廢角質跟清理毛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伊聖詩 豆豆先生

成分溫和,添加精油成分,在擦藥的同時還會感受到茶樹精油的香味,可以使用棉花棒去沾取,薄薄的擦在長痘跟粉刺的地方,擦上去涼涼的感覺,擦起來很舒服,不會刺痛隔天也沒有脫皮,大概擦個2~3天痘痘就會變平!

抗痘面膜

|品木宣言 奇蹟抗痘面膜

網路上大推的急救面膜,大家都說只要長了囊腫型的大痘痘,只要厚敷10分鐘,馬上就會消紅腫!味道是有天然的藥草及硫磺的味道!其中還有控油的功能,很適合油肌、痘痘肌,或是混合肌做局部使用!

|Aesop 洋甘菊去瑕面膜

對於泛紅、偏小的痘痘舒緩及撫平效果很好,很適合現在長時間戴口罩悶出的口罩痘!像是泥巴一樣的質地,延展度很高!想要溫和去角質的人也可以使用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些夯到爆的日本痘痘藥真的有效嗎?Youtuber的超認真使用評比,痘痘怎麼解就交給她了!

去痘印產品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消痘印的首選!這款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大家都愛的淡斑精華,不管是局部消痘印,還是全臉美白都很有感!想要消痘印的話,可以將化妝棉剪到與痘印差不多的大小,再使用淡斑精華做局部濕敷,幾天後就會發現,痘印淡很多!

以上就是綜合Meg抗痘路上的愛用品,大家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去查詢更多資訊,希望大家都可以跟Meg一樣擁有好膚質~

👉🏻悶熱爆痘、曬黑長斑⋯⋯夏天肌膚問題大集合,這兩招教妳告別困擾,從此再熱也可以當仙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洋甘菊去瑕面膜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Ducray淨化毛孔精華 #Ezskin高效抗荳修護凝膠 #Kiehl’s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MarioBadescu痘痘藥 #MEG #SS製藥白兔牌痘痘藥膏 #youtuber #伊聖詩豆豆先生 #口罩痘 #品木宣言奇蹟抗痘面膜 #品木宣言逗點休止符抗痘凝膠 #好壞溫和角質粉刺呼吸露 #妝漂亮 #抗痘產品 #理膚寶水DUO+淨痘無瑕極效精華 #皮膚科杜鵑花酸 #簡單保養淨痘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