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沒說的秘密!春夏顯白「作弊系髮色」,就是要這股輕柔透明質感!

1 / 1

撰文編輯#Haru

想要幫自己添加一點柔和、優雅的仙氣,但是卻不知道該從什麼顏色下手,突然染個淺色系的頭髮,又怕會不習慣的話,不妨考慮看看日本女孩最愛的「透明感髮色」,若有似無的色彩搭配,在不同光線下的效果也不同,一次享受不一樣的魅力!

👉🏻初戀系髮色圖鑑!超顯白+日常可染的『棕色髮分析』,妳的膚色最適合染哪款?

那何謂「透明感髮色」呢?是一種結合光線照射下,透光又自然的髮色,讓你整體的感覺更柔和、不生硬,本身頭髮的光澤度夠的話會效果會更加乘,而且就算是深色調的髮色,一樣可以呈現出相同的飄逸感

👉🏻髪色推薦!顯白、個性、氣質一次網羅,想換髮色先看這篇準沒錯!

那如果上班族或是不喜歡漂髮怕傷害髮質的人,也能在深色調的髮色中加上一點亞麻色、淺棕色以及灰色調,來增加頭髮呈現的透光感,而且整體看起來不會像深髮這麼厚重,又能get明亮跟清爽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己染出巨顯白髮色!超好入手開架染髮劑推薦,一起花小錢換髮色~

或是能夠挑戰部分挑染的人,就可以試試看把一些頭髮漂色,就算只是一般待在室內的時候,看起來也很有層次感,而且撞色的感覺讓柔和度更自然,當然陽光下的折射,也會讓髮色更有特色和魅力!

👉🏻日本女生染髮指定色!日常生活也能駕馭的「薰衣草牛奶粉色」,夢幻色系讓人看得好心動!

無論是長髮或是短髮都很適合這個方法,而且漸層的感覺在頭髮綁起來的時候,更是有不同的效果,露出來的顏色交叉呈現,更是加分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超心機撩男髮型!『鎖骨髮+耳圈染』極致完美搭配,輕輕一撥學長的心也被你勾走!

當然如果要展現出更明顯的透光感,就要搭配淺色調的髮色,完全除去本來的黑頭髮,讓基底的顏色會更飽和、更透光,雖然直接整頭漂色也會有輕飄飄的感覺,但是帶點透光感的淺系髮色會比較自然呢~

介紹這麼多不同風格的「透明感髮色」,無論是深淺色調的髮色,都能輕鬆打造出柔和、飄逸的髮色,而且就算退色後的布丁頭也看起來很有層次,不會這麼明顯跟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髮色 #挑染 #日本女孩 #日系風格 #染淺色髮色 #深色系髮色 #漂亮 #自然感 #透明感髮色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