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20kg 瘦身菜單公開,勵志蛻變史讓人佩服!別懷疑你自己的本領!

1 / 1

撰文編輯#Elina

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一定就是豬揚分手的新聞了!不過我們今天先不提分手的事了,周揚青個性直接、嗆辣,吸引了一大票女粉,從不避諱曾經整形的事外,更是對自己的身材要求非常高!這些年下來,體態越來越精緻、健康,不管是有伴或是單身,女孩們永遠都要為了自己而努力!

👉🏻「有些人渣是天生的。」你以為能改變他嗎?犀利分析「救贖型」情人5大點,清醒點吧!

以前的周揚青在體態上是比較棉花糖型的女孩,她曾透露靠著運動&節食調整體態,並且為了想要達到「穿衣自由」,一直不斷地朝著目標努力著!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誰說公主就要瘦?迪士尼公主變身「棉花糖女孩」,肉肉的一樣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制定目標很重要

對於想要瘦身的大家而言,擁有一個想要追求的目標是很重要的!她曾透露,他會幻想自己當時還穿不上的緊身裙、洋裝等,或是短期內有重要的活動要出席,一定要瘦下來不可,是她很重要的動力來源!

👉🏻到底怎麼開始?別慌!運動菜鳥從這裡下手,輕鬆養成瘦體質、好習慣!

|小黃瓜瘦身餐

至於飲食的方面,周揚青就是靠著美容聖品「小黃瓜」啦!他曾經公布他的三天緊急瘦身菜單如下,小黃瓜吃起來比較不容易膩,而且成分中含有大量水分、纖維素和果酸,是很多人瘦身時喜歡的菜單喔!只能說要瘦身真的不容易!

👉🏻Stay home健康低卡菜單!超有誠意的減脂必備攻略,讓你瘦身也能餐餐飽足不挨餓!


(Photo by Louis Hansel @shotsoflouis on Unsplash)

第一天

早餐:一根黃瓜+一個水煮雞蛋+一杯黑咖啡
午餐:一個番茄+一個水煮雞蛋
晚餐:一杯優酪乳+一根黃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天

早餐:一根黃瓜+一杯無糖咖啡
午餐:一個水煮雞蛋+一個蘋果+一杯優酪乳
晚餐:一杯蜂蜜水+一根黃瓜+一杯優酪乳

第三天

早餐:一碗燕麥粥+一根黃瓜
午餐:一條清蒸魚+大量水煮青菜
晚餐:一杯優酪乳+一根黃瓜

|運動方法

周揚青除了養成定期運動的習慣外,每次運動時都會超過40分鐘,主要是著重在燃脂、消耗熱量的運動,把汗排出來搭配上認真的飲食,要瘦下來絕對不是難事!

👉🏻防疫期間不敢上健身房?精選4款健身運動APP,讓妳在家也能偷偷變美麗!

老話一句: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你願意為了自己付出多大的努力,就能收穫多少你想要的美麗啊!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活得好就是對自己最大的投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揚青 #漂亮 #瘦身 #瘦身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