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朴敏英?超甜美空靈泰劇女神Bow,還不認識你就泰落伍啦!

1 / 1

撰文編輯#Haru

較豐富色彩的歐美妝、自然氣質的日韓妝感,近年來也開始流行自我獨特風格的「泰式妝容」,同時包含甜美、俏皮的可愛感又不失性感,這樣甜中帶點辣的風格越來越受歡迎,不過這樣的妝容重點該怎麼抓呢?不妨一起來看看泰國最新的空靈女神Bow,美到被稱為泰版的朴敏英,究竟她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泰國旅遊必買彩妝第二彈!不只要認識4U2、Mistine,編輯特蒐便宜好用高CP值品牌

|認識Bow Maylada

今年才23歲的Bow,除了曾經以女團出道過以外,也曾獲得2013年的選美冠軍,2015則是因為演出泰劇《美人纖》而人氣漸漸上升,後來更是接演不少代表作品,進而成為泰國人氣最高、最新的國民初戀女神,她的回矇一笑都讓人深陷不已~

👉🏻吃可愛長大的泰國T恤店推薦!自然呆萌的塗鴉設計,好想裝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妝Tips –  持久、清透感

泰國的天氣基本上是四季夏天,而且濕度也是蠻高的的,所以底妝方面最好是不要太厚重、黏膩,主要的持久度&清透感是重點,選擇輕薄乾爽的底妝,讓你在悶熱的天氣之下也不會有負擔,如果覺得遮瑕度不夠的話,在另外局部遮蓋就好!

👉🏻近期超高討論度底妝統整!持久、光澤好口碑,無論是鐵粉還是想換底妝的女孩們請參考!

|眉毛Tips – 自然野生毛流感

比起精緻、細長的眉毛,泰式妝容更偏自然的毛流感,但是絕對不是雜亂無章的亂化,想要呈現這樣的毛流感,首先要用眉刷梳順自己的眉型,再用眉粉打底、眉筆補充線條,記得「眉頭往上化,眉尾往下化」,這樣化出來的眉毛就會很有份量又自然!

👉🏻10個網友有8個推!出鏡率最高的「7款眉筆」,帶你擺脫眉毛黑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妝Tips – 明亮乾淨的眼睛&睫毛

比起複雜的眼影堆疊,整潔明亮的感覺更重要,可以利用大地色描繪出深邃感,頂多用亮粉或是亮度較高的顏色來點綴眼妝,眼線的部分也是描出眼型就好,不要整個拉出來,而睫毛的話,過於濃密的感覺先不要,只要能夠讓睫毛根根分明,翹的自然就ok了!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頰彩Tips – 修容式腮紅

仔細看你會發現Bow的腮紅式整個從蘋果肌向外延伸,這樣的畫法不只有甜美的羞澀感,還能增加修容的效果,從視覺上直接加深臉部的五官輪廓,立體感更十足,同時結合腮紅跟修容的優點~

👉🏻整形及修容術大公開!掌握臉型變換自如的小技巧,人人都是鵝蛋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嘴唇Tips – Q彈潤唇感

美麗的笑容不只要笑得好看,嘴唇的美感也是很重要的!帶點Q彈、滋潤、不油膩的感覺是關鍵,奶油般的絲絨質地或是水潤感十足的唇彩都可以做搭配,顏色上的選擇也偏粉嫩感,不僅自然又能提升整體好氣色!

👉🏻春夏必備「水蜜光」唇彩!爆水潤質地不卡紋,給你柔嫩的母胎美唇!

掌握好這幾個妝容的小祕訣,轉換一下妝容的風格,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風格,帶點甜又自然的魅力,相信你也會愛上的!

#2020妝感 #Bow Maylada #化妝教學 #妝容分析 #泰劇女神 #泰國 妝容 #泰國女星 #泰式風格 #漂亮 #甜美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