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眼線回購王再升級!夏天必備絕對不暈、防水又耐磨的這兩支,難怪台灣女孩買爆!

1 / 1

說到開架、高C/P的眼線,很多女孩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應該就是Solone了吧?小編可是Solone的死忠腦粉,從大學時期用到現在已經逼近十年啦~(暴露年齡)去年底Solone變成嶄新包裝,整個質感大升級,變得有夠時尚!而現在,終於他們家最熱賣的眼線膠筆、眼線液也跟著變裝又再進化了,一起來看看!

30秒賣一支!美妝部落客瘋囤一打不奇怪,就是這麼好用~

來!首先要推坑的是眼線膠筆,他們家的眼線膠筆真的好用到哭哭,我自己覺得是讓Solone紅起來的最大功臣!也是他們家一直最暢銷的聖品,今年除了包裝升級之外,連內料也跟著升級大改版啦~還和人氣美妝YouTuber湯Tang合作拍攝新品形象,真的有夠時尚~

由日本共同研發的高密度顯色粒子、搭配絕佳持久的優秀防水配方,最重要的是像奶油般的柔滑筆芯,有夠好畫!有夠好畫!小編試用的時候真的嚇到,竟然比前一代更猛啊~非常適合眼線的初學者,因為比眼線液好掌控,手抖也不用怕!而今年夏天也多推出了一個現正流行的新色「淺棕色」,比起深色看起來更溫柔啦~

再來是眼線高手要注意啦,除了眼線膠筆外,眼線液筆也跟著升級啦!一樣是和日本共同研發,有著超激細的0.01筆尖,想畫出精緻眼線一定要靠它!筆觸畫起來非常流暢,出水很穩定不用一直來回,而且升級版加入了薄膜劑型,比之前更防水、耐油還抗暈!現在也推出了畫起來氣質but兼具個性的「楓葉棕」新色,女孩們用來搭配大地偏紅的眼妝完全百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看兩款畫起來的妝感差異,眼線膠筆看起來比較濃烈、除了適合初學者外,小編通常都用來畫在內眼線;眼線液筆畫起來就比較精緻,能夠描繪到很細的地方~

小編直接實測給妳看!沖水都嚕不掉,真的是夏日救星啊~

光說防水妳不信,廢話就不用多說直接沖水實測給妳看啦!眼線膠筆和眼線液筆小編真的是在水龍頭下面沖了好久都還是屹立不搖,有夠防水!

這樣就算了,用力搓到手都變紅了也不暈,真的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能說這次的升級新品讓小編覺得一直愛著Solone是對的,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最近俐落的眼線又開始紅回來了,今年夏天就靠眼線來變成超強電眼吧!

📍哪裡買

Solone官網🔜點我(4/30開賣)

📍實體店面

屈臣氏: 04/23開賣

康是美 :05/13開賣

松本清 :05/01開賣

#Solone #持久流暢眼線液筆 #持久眼線筆 #開架回購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