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直接完妝抵一盤!超美『單色眼影特輯』,放大眼神暈染、臥蠶打亮放心交給它!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曾遇過買了眼影盤卻不知該如何開始下手?或即使照著顏色順序畫卻敗在暈染不均勻?今天就幫大家精選了幾款即使手殘也可以畫出好看眼妝的『絕美單色眼影』,從開架到專櫃都有,只要選對顏色、質地,一顆單色眼影就能直接抵一盤眼影盤!

👉🏻笑起來更可愛迷人!眼妝小心機『撒嬌肉畫法教學』,放大眼睛效果超明顯~

MISSHA 限定煙花碎鑽眼影

MISSHA此系列宛如煙花綻放的碎鑽眼影,其中像是Night Prism實際塗抹起來是帶點棕紅的大地色調,粉藍眼影部分則是可以增添清透感,讓雙眼更加明亮,讓大地色眼影變得更有趣些,也不怕失手變成煙燻濃妝~

👉🏻MISSHA限定版「煙花碎鑽眼影」太美!色調&閃度剛剛好,新手一抹就完妝不踩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TUDE HOUSE 訴說心語眼影(楓葉系列) RD308

化妝入門寶寶班、小資女孩們一定認識的韓系品牌ETUDE HOUSE,這顆 RD308 Brick Maple ,特別的色調讓人一見鍾情啊!偏莓果紅棕色但又沒那麼沉重,帶點深草莓粉色的感覺,特別的是珠光部分是金色、銀色和紫色亮粉所組成,將原本較濃郁的紅莓果色注入活力,閃耀卻不會太高調,大面積上在眼窩、當作臥蠶打亮都沒問題!

👉🏻這「紅棕莓粉色調」好燒!ETUDE HOUSE限定眼影,收了這顆直接完妝~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這「紅棕莓閃粉眼影」燒到我了!ETUDE HOUSE秋季限定色,收了這顆直接抵一盤! (圖片來源:@opps小猴子)

CLIO Prism Air Shadow單色眼影 16

幾乎是被超多韓妞都推過的一顆絕美眼影,可愛的香檳橘色加入偏光紫金細粉、像是人魚姬偏光的妝感,雖然這顆是被歸在『打亮眼影系列』,但其實拿來直接當作眼影主色也是很可以,薄刷一層淺粉橘色,簡單又好看;同時也可以當作打亮,因為明顯的水光妝感,直接疊擦在眼皮正中央打亮或是臥蠶處都可以。

NARS 單色眼影 GUAYAQUIL

NARS單色眼影『GUAYAQUIL』其命名來自於厄瓜多最大的城市『瓜亞基爾』,試想在這海港城市裡日落餘暉下的風情小鎮,一抹夕陽與復古紅磚小屋交映出絕美配色,將古銅金棕色偏光還帶點熱情楓葉紅完美融合收入單色眼影中,說低調也不低調但也不會在眼皮上過度浮誇,是新手很好上手的一顆特別色號。絲絨楓葉磚紅底色加上古銅金棕色偏光閃粉,粉質細緻、又很好暈染,簡單來說就是隨意抹抹就能出門的等級啊!

👉🏻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單色抵一盤!NARS『GUAYAQUIL』閃耀古銅色帶點復古磚紅的絕美光澤,是寶藏眼影無誤

ADDICTION單色眼影 085 Shanghai Breakfast + 092 Mariage

ADDICTION這兩顆完全是絕配啊,充滿日系低調優雅的妝感,粉質超細緻的細閃玫瑰奶色單擦就超美,再搭配波光粼粼的水光眼影092 Mariage輕輕疊擦在眼皮正中央,完全就是充滿仙氣的氣質小仙女無誤啊~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男生就愛這種若有似無!日雜風『玫瑰杏奶酪』妝感搭配,學起來妳就是2020年最溫柔女孩無誤!

NARS 單色眼影 shocl’em

除了即將在5月上市的小銀蓋唇釉系列,還有這銀河般閃耀、日雜風透明妝感的單色眼影新品,眼影本人就像是鑲入了碎鑽,可以看到顆粒的視覺效果,但摸起來是軟綿綿雪花冰的觸感,輕輕一抹就超服貼。 此系列共有6色,從自然提亮香檳色至鮮艷大膽飽和色都有。其中碎鑽視覺最明顯的就是這顆shocl’em,比起是眼影的主要色,它更像是只要輕輕點綴,就能瞬間讓眼妝提升2個等級,變得更高級、更有靈魂的超強眼影!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瞬間讓眼妝更電更高級2倍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銀河般的透明光澤!超爆閃『香檳碎鑽眼影』,用了它瞬間讓眼妝更高級2倍啊~

TOM FORD 單色銀殼眼影 TFX15

TOM FORD 經典銀殼眼影TFX15,淺擦一層是莓果粉色、疊擦後微性感的酒紅色澤就會出現了;再來是帶有透明珠光的爆閃妝感,透明珠光和強烈的莓果紅色達到平衡,塗完不會讓人覺得你眼睛像是過敏很有事啦~底色極度濃郁的莓果紅色搭配亮白色的珠光閃粉透明妝感,高質感就在眨眼間顯露出來,既可愛又性感說的就是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銀河爆閃的高質感『莓果粉糖霜』,單色眼影扛壩子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簡直逼死人!宛如宇宙銀河爆閃『莓果粉糖霜』,2020開工扛壩子眼影色請鎖定它!

M.A.C 單色眼影 glitz please

與ETUDE HOUSE或是TOM FORD 單色銀殼眼影 TFX15相比,M.A.C 單色眼影 glitz please同樣屬於莓果棕色系,但是它更飽和、也較偏向金屬光澤的妝感,喜歡妝感重一點的女孩們可以參考這顆!

COLOURPOP 單色眼影 Big Ego

大家應該對Colourpop單色眼影不陌生啦,這顆big ego充滿浪漫粉嫩紫調、乍看之下是微微偏光、但又同時擁有透明珠光,讓眼皮上有波光粼粼迷人的眼妝,仙氣十足啊!淡淡薰衣草粉紫色搭配珠光,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很俗、顯髒,一色單擦或是疊擦在眼皮中間上方都可以,是一顆新手很好上手的紫色調眼影色!

👉🏻小仙女下凡無誤!絕美不顯髒『淡粉紫芋閃眼影』,輕輕點綴就能瞬間讓眼妝變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LL STUART 花瓣鑽石果凍眼影系列

以充滿公主少女風格與可愛精緻感著名的JILL STUART,自2019的10月開始推出一系列12款『小花眼影』,將Crystal Bloom香氛系列、如奶凍QQ質地完美融合。JILL STUART 花瓣鑽石果凍眼影系列一共12款,擁有清爽花香和寶石般的閃亮妝感,眼影盒蓋上是精美的珠寶花朵形狀,內容顏色和香氣則是會隨著月份而有不同,眼影質地像是奶凍般QQ的柔軟質地很服貼,上在眼皮有種濕潤光澤美,帶有透明感珠光的眼妝。

👉🏻清新花香變爆閃眼影!夢幻12款『誕生日奶凍小花眼影』,你的本命眼影&香味是哪一顆?

植村秀 M medium rose 玫瑰粉棕

植村秀創藝無限眼影系列從質地、顯色度到持久度都非常好,雖然以單色眼影來說價格是偏貴,但其表現力真的是很對得起這價格!像是先前推出的限量色號M medium rose,不會太粉也不會太紅,深淺度很適合拿來眼窩大面積打底、堆疊主要色,細緻滑順的質地輕輕一抹就很顯色,散發細膩粉紅玫瑰光感的粉棕色,簡單打造立體又溫柔的眼神!雖然台灣官網目前已售完不補,但有全新ROSE系列即將在5月上市哦~

👉🏻溫柔指數爆棚!化妝新手好駕馭『玫瑰粉棕色』,當作眼影腮紅都很可以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懶人必備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2020眼影 #addiction眼影 #Clio #CLIO眼影 #colourpop單色眼影 #colourpop眼影 #EtudeHouse #etudehouse眼影 #JILLSTUART #JILLSTUART彩妝 #MAC #mac眼影 #MISSHA #NARS #NARS眼影 #shuuemura #TomFord #單色眼影 #彩妝 #新手彩妝 #新手眼影 #日系眼影 #植村秀 #眼影 #眼影技巧 #眼影推薦 #眼影色號 #美色特搜 #訴說心語眼影 #開架眼影 #開架眼影推薦 #韓系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