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又來縱火!最新黑管「玫瑰奶茶系列」+「寶石紅酒系列」直接火燒心~顯白日奶茶#100伯爵奶茶X性感夜紅酒#80寶石紅酒不收絕對後悔!

1 / 1

TOM FORD的唇膏就是小編心目中永遠最軟弱的那一塊,怎麼說呢?每當看到家裡化妝台上已經堆了破百支唇膏、下定決心沒有用完或丟掉任何一支前絕對不再買新唇膏時,只要TF一推出新色,我還是會非常沒用地乖乖掏出荷包收服它們QQ非要說的話TF的唇膏在小編心目中已經不是彩妝品這麼簡單了,是一種藝術精品的存在!(沒錯!每次買的時候都是這樣說服自己)今天這篇要介紹的是五月新品#玫瑰奶茶 和#寶石紅酒 色系,擦上TF的日與夜,隨時都美到自信爆棚!

日玫瑰奶茶系👉🏻超實用溫柔、顯白四大新色,白天氣質超誘人!

沒錯~TOM FORD的這次的新品MOST WANTED系列依然非常過分,直逼荷包自燃程度!首先就先精選四款適合日常每天擦的新色玫瑰奶茶系列,光看是奶茶色系小編就二話不說要先收啦!


(由左至右:#01蜜桃奶茶 /乳霜質地、#02紅玉奶茶 /乳霜質地、#100伯爵奶茶 /微霧質地、#511玫瑰奶茶 /微霧質地)

#01蜜桃奶茶(乳霜質地)

充滿水光感的淡奶棕色,加了點蜜桃色系調和而成的超級顯白色,將原本的唇色升級,一抹展現無比好氣色,讓氣質雙倍激升,是一支沒有場合限制,隨擦隨美的仙女奶茶色。

♡必收主打色#02紅玉奶茶(乳霜質地)

這款同樣是乳霜質地的#紅玉奶茶 色,一擦上馬上成為小編心中的第一!瞬間變身溫柔小姊姊路線,絕對是能讓好感度大大提升的色,有一種柔軟但堅毅、充滿知性的感覺,大推!大推!大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收主打色#100伯爵奶茶(微霧質地)

再來這個也是必備的主打色,微霧質地的#伯爵奶茶 色,比#紅玉奶茶 色再稍微深一點,帶有一點點的咖啡色調,非常適合個性派女孩在每天日間擦,讓整張臉的妝容質感大大提升,不但百搭還很顯白,實在是太喜歡了!

#511玫瑰奶茶(微霧質地)

最後這個就是正宗的#玫瑰奶茶 色啦,一樣是微霧的質地,比起乾燥玫瑰色多了一份性格、薄擦溫柔,厚擦超級優雅,顛覆乾燥玫瑰的甜美感,霧面茶玫瑰讓你高雅不高冷,化身行走人間的仙女!誰會知道擦淺色的唇膏還是能如此誘人呢?如果到現在還沒入手玫瑰奶茶色系唇膏的女孩,這支必須得先收下!

寶石紅酒👉🏻最性感新色,擦上絕對是全場焦點!

介紹完適合白天的#玫瑰奶茶 色系,接下來要介紹的是適合夜晚的#寶石紅酒 系列,想要在晚上的party展露迷人性感,選這三支準沒錯!

♡必收主打色 #08櫻桃紅酒(乳霜質地)

被譽為正宗酒釀櫻桃色的#08 ,這次推出全新乳霜質地,將帶點紫調的紅色系升級,像是紅酒化開唇間,擦起來有著微微的光澤,性感指數爆表~不用太搶眼的眼妝,這支一擦上就能美哭全場!完全是主角級唇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女王紅酒(微霧質地)

人生不能沒有的TF#16史嘉蕾紅 ,小紅書討論度破表的顯白爛番茄色!一直很喜歡這種帶有藍調的正紅色唇膏女孩,一擦上就讓肌膚呈現白皙乾淨的感覺,加上全新的霧面質地,全新的紅唇態度,經典一定得擁有!

♡必收主打色#80寶石紅酒(微霧質地)

人人都知道的#暗夜紅寶石 色,在雙唇上可以展現出最完美的優雅氣息,帶有一點神秘感的酒紅色,晚上要出去玩不知道擦什麼色,選這支怎麼擦怎麼美!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連女生都還問妳的唇膏是哪支啦~

看完七支實擦,想必女孩們應該能理解不是小編太沒用,是TOM FORD永遠太迷人!加上這次的#日奶茶 、#夜紅酒 ,整個說服小編女人的包包就要有TOM FORD一日一夜的唇彩,擦上TOM FORD唇膏氣質硬是比別人好一點,整個妝容氣勢也跟著超強,沒擦的時候心裡就好像少了什麼,這就是TOM FORD對所有美妝控的魔力啊~認真奉勸趕快趁現在還有貨趕快衝櫃上擁有它們吧!

💄TOM FORD設計師唇膏(乳霜質地) NT$1,800(#01蜜桃奶茶#02紅玉奶茶#08櫻桃紅酒
💄TOM FORD設計師微霧唇膏(微霧質地)NT$1,800(#100伯爵奶茶#511玫瑰奶茶#16女王紅酒#80寶石紅酒  )

TOM FORD 全台櫃點資訊

📍TOM FORD 台北忠孝SOGO專櫃 📞(02)8771-0659

📍TOM FORD台北新光三越南西一館專櫃 📞(02)2568-21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專櫃 📞(04)2254-2249

#TOMFORD #TOMFORDBEAUTY #MOSTWANTED明星唇膏系列 #TF唇膏 #微霧唇膏 #日溫柔夜性感 #02紅玉奶茶 #100伯爵奶茶 #寶石紅酒 #性感 #奶茶唇 #玫瑰奶茶唇 #百變女人唇 #命定唇膏 #顯白 #口紅 #mlbb #mo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