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狀況就靠這些「非常小物」!不同膚質各有對策,讓你抗痘舒緩超有感!

1 / 1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需要配戴口罩,皮膚狀態容易不穩定、口腔有異味,而且不是到處都有洗手間可以隨時清潔!在非常時期就需要帶防疫小物在身上~

 

CATISS 貓薄荷乾洗手

CATISSCat&Kiss的縮寫,一個為貓奴而生的美妝保養品牌。他們家的產品特色全部都是跟貓咪有關~外包裝採用淡薄荷綠加上小插圖,貓薄荷是俗稱的貓草,不用擔心像一般的乾洗手一樣用完貓咪遠離你!身為貓奴的我心都融化了!

|歐舒丹 乳油木馬鞭草潔手沐浴液式皂

乳油木馬鞭草潔手沐浴液式皂這款是天然植物皂基不含棕櫚油,成分溫和不刺激能有效清潔肌膚,同時保持潔淨清爽卻潤澤保濕的膚觸,洗完後散發清新活力的馬鞭草香氣,可用於潔手、沐浴等。防疫期間一定要多洗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提研 保濕舒緩防護貼

是全球首創的口罩舒緩貼~以守護為核心,特別為「口罩肌」研發的保濕舒緩貼,能夠舒緩戴口罩的悶熱不適感,貼合臉頰與下巴部位長時間釋放精華凝膠。

|CB12 漱口水

因為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口腔的異味越來越重!歐洲獨家專利配方,可以預防口腔的異味並幫助牙齒淨白,讓你保持口氣清新~不含酒精、不刺激口腔黏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 B3C肌膚調理凝露

提供維他命B和C以及抗氧化防護的保濕產品,能夠改善肌膚平衡而且穩定抗痘有感!更為肌膚補充營養!適用於:中性、敏感性、混合性、油性、不穩定的肌膚或溫暖潮濕環境。

 

現在防疫期間大家除了保持安全的社交距離、戴上口罩還有勤洗手,也可以靠防疫小物來為生活多增加一點小樂趣!最後還是希望能夠趕快跟疫情一起說掰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esop #B3C肌膚調理凝露 #CATISS #CB12 #乳油木馬鞭草潔手沐浴液式皂 #乾洗手 #保濕舒緩防護貼 #口罩肌 #抗痘有感 #提提研 #歐舒丹 #洗手乳 #漱口水 #肌膚調理凝露 #貓薄荷乾洗手 #防疫小物 #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