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戀愛的味道!5款讓你備受注目的『初戀香』,回頭率直接飆到滿分!

1 / 1

香水不僅能添加身上的香氣,還能提升自己的魅力度,尤其是女孩子人生當中一定都會有罐香水,把自己打理好後噴上香水自信度宛如在提升一階,雖然看不見香味但是香氣給人的印象也是很重要的,而利用香味撩男生可是女孩的秘密武器,但是香水味道百百款,以下將介紹5款好聞的「初戀香」,想要清新甜美或是性感動人,想怎麼撩就讓這些香水來助攻大家的戀情吧!

 

Berdoues 1902 lierre et bois

前調:粉紅胡椒、荳蔻

中調:長青藤、雪松、白松

後調:琥珀、鳶尾花、白麝

這支屬於男女都適用的中性香水,但別以為中性香水就沒辦法展現女人魅力,耍開甜蜜的花香,清新的厚木香氛非常耐聞,約會、吃飯、上學都能噴,絕對是日常使用香必備款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女孩看這邊!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Atelier rebul aegean bellflower

前調:葡萄、荳蔻、梨子、佛手柑

中調: 仙客來、紫羅蘭、茉莉、小蒼蘭

後調: 廣藿香、苔蘚

atelier rebul是土耳其品牌,前調味道層次豐富,中調的花香舒緩心靈,整體給人性感挑逗的香氣,最後以木質系最結尾,在肌膚上留下溫暖又若隱若現的感覺,想撩男友這款必推!

👉🏻香水入門必看!怎麼挑屬於自己的「香氛印象」?用這起手式幫自己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anck olivier white touch

前調:睡蓮、黑醋栗、甜瓜

中調:茉莉、小蒼蘭、紫羅蘭

後調:麝香、檀木

法國品牌Franck Olivier Paris推出Black and White Touch系列,以情侶香為定位,屬於女性的花香型香水,氣質花香不分年齡都能駕馭,香氣不易給人強烈的氣息,就算是日常上班也能輕鬆噴,淡雅的花卉香可以適用於任何場合唷!

👉🏻超過30種味道!超療癒平價香氛品牌 J-Scent,這種微知性簡約感最剛好!

Berdoues 1902 cedre blanc 白雪松

前調:無花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

後調:雪松

這支屬於花果系香調的香水,輕盈不甜膩的花香,低調又耐人尋味,撞香機率低,噴上後宛如包覆著甜美的面紗般,新心動人的味道保證把身邊男性友人都迷暈。

👉🏻你的男友香是誰?5款男友無法抗拒的氣息,原來皂香讓男孩這麼愛!

Miller harris tea tonique 午後伯爵淡香精

前調:佛手柑、檸檬、橙葉

中調: 雷伯爵茶、綠茶、荳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調: 蘭冬青、麝香

這款是可以讓人保持低調香氛的香水,前調的清新香氣迷人,後續帶出雷伯爵茶少見的醉人清香,後調完美融合冬青、麝香,清涼宜人的香氣聞起來不濃烈,非常吸引人。

👉🏻最適合約會的溫暖香氛,讓男友時時刻刻想擁妳入懷!

以上就是五款獨特卻又不失清新氣息的初戀香,不管是要約會或是日常使用都非常適合!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1902淡香水 #atelier rebul #Franck Olivier Paris #MILLER HARRIS #Parfumes Berdoues #初戀香 #女性淡香水 #撩男 #淡香水 #漂亮 #香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