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私生活都在這!斜槓Youtuber的女星盤點,彩妝、保養、穿搭樣樣行!

1 / 1

撰文編輯#Chia

近幾年youtuber變成許多人所嚮往的職業,就連許多女明星也紛紛也開啟頻道晉升成為了youtuber,讓粉絲們更能了解女明星在大螢幕下的樣貌,更貼近生活!今天編輯盤點7位女明星,你都訂閱了沒~?

👉🏻進擊的台灣!KOL募資登《紐約時報》喊「Taiwan Can Help」,還有這9位YouTuber也讚聲!

Rainie Yang’s Official Channel楊丞琳官方專屬頻道

楊丞琳最近也在個人的Youtube頻道貼出自己拍攝的Vlog,讓粉絲們看見自己最日常生活的樣子,從起床開始拍攝,大方地素顏,雖然用貓咪濾鏡但依然可以看出她的好膚質!接著讓粉絲跟著她一起摺棉被、保養等,楊丞琳還自己爆出已經5天沒有洗頭,跟所有女孩一樣最不喜歡的就是吹頭髮了!這麼貼近生活的楊丞琳更讓人喜歡了~

Lulu黃路梓茵

Lulu的首支youtube影片是參考網友給的意見,「好像什麼奇怪的造型在她身上都很合理?」因此於是影片的首發變從更衣室出發,用Lulu特殊角度跟大家分享各種特殊穿衣法則!第二集是教導大家西裝外套的穿搭技巧,實用的小撇步加上Lulu的搞笑主持方式,讓她在眾多youtuber脫穎而出!主題企劃到剪輯後製,都能感受到Lulu的用心!

👉🏻女團成員兼Youtuber不夠!推出自創彩妝品牌#B IDOL,這麼可愛的包裝誰不被擄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M鄧紫棋

自從與前公司解約後,並創立了新的頻道,從去年至今,已經累積了223萬人點閱!大家應該聽過來自「天堂的魔鬼」這首歌吧!鄧紫棋改編了這首歌詞來記錄了她一天從起床的生活,影片中還拍到床鋪臨亂及襪子亂丟的畫面,是不是覺得其實大明星也是普通人啊~最近鄧紫棋也發布了vlog,紀錄自己去購買新專輯順邊跟大家宣傳,影片中跟歌迷互動的畫面讓人覺得好親民!

王心凌官方頻道Cyndi Wang Official Channel

在疫情期間在家開始當起小廚娘,在社群上引起大批粉絲敲碗食譜,因此她拍起教學影片,公開作菜小技巧。影片中,發現她對於做菜很講究,每個步驟都解釋的詳細,從處理雞腿的方法,到山藥會對皮膚造成過敏,就連為什麼會造成過敏也是講解的很仔細。

👉🏻職業愛豆副業youtuber,我們家愛豆真的好忙碌~十個必追韓星頻道盤點!

解婕翎

身為宅男女神又活躍於演藝圈的她,本就有一定的粉絲量,當起youtuber以後,許多人更被她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圈粉!跟一般的女性youtuber不太一樣,解婕翎主持過電玩節目,因此對電競相當熟悉,頻道除了常見的Vlog、美食影片外,還多了遊戲實況以及3C開箱類的影片,題材多元的她,擁有許多不同的受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小僑女人說

趙小僑想把準備懷孕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因此開立了頻道,到後面慢慢影片的內容更貼近生活,多半與自己的家人、圈內其他藝人朋友一起互動的生活Vlog,也有許多美食、美妝、旅遊紀錄等等,意外的累積了一些年輕族群的粉絲,而兒子上學路Vlog更是吸引許多人觀看!。

👉🏻【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曾之喬 chiaochiaotzeng

今年剛當上人妻的曾之喬,在演藝圈內有「聊姐」稱號,就是不管什麼對象、什麼事都可聊,去年10月開始在YouTube開設頻道,頻道開設半年累積16.6萬訂閱者。今年3月發佈第一集邀請剛推出新書的吳姍儒Sandy!影片中聊起姊妹心事及感情問題,講出了女孩們的心聲。曾之喬的頻道主導女性話題,推薦各位女孩們可以訂閱,在看影片的同時,就好像自己加入了曾之喬與來賓的聊天,就像是跟好閨蜜一樣的聊心裡話,等到影片結束後,會得到許多啟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NY第四名!高手在民間,2019最受韓國年輕人歡迎的YouTuber訂閱排名TOP10 !

看完這些女星的youtube影片,是不是覺得其實她們就跟平常人一樣,有種跟她們拉近距離的感覺啊~

#Lulu黃路梓茵 #youtuber #女明星youtuber #曾之喬 #楊丞琳 #解婕翎 #趙小僑 #鄧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