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像剛畢業!《鬼媽媽》繼母高甫潔居然_歲了?逆齡保養術你一定要知道!

1 / 1

撰文編輯#Haru

近期熱播的韓劇中《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中不只有女神金泰希的美貌受到注意,還有另外一位顏值也很高的女二–吳珉貞,飾演繼母的「高甫潔」,自然散發優雅的氣質、清新的風格,讓她更是受到不少粉絲的喜愛,不過本身已經31歲的她,完全看不出年紀,單看外表根本像極了剛出社會的大學生阿!

👉🏻逼死媽媽系列!韓國演藝圈8位美到看不出已是「孩子的媽」的女明星盤點

|認識高甫潔

應該不少人都對她感到很面熟,因為自從出道以後高甫潔接演過不少熱播的韓劇,例如《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Go Back夫婦》、《製作人的那些事》等等,清新脫俗的美貌,讓人看過一眼就很難忘記,就像在《鬼媽媽》中,也是帶給人一種溫柔卻不柔弱的母親形象~

👉🏻解鎖『韓國女星美唇』背後的小秘密,想要光澤粉潤唇,原來要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新的女神風格

不只是螢幕上的形象,連私底下的她,也都是充滿氣質,妝容的部分最注重「乾淨」的感覺,淡淡的底妝搭配上大地色為主的眼妝,直接為臉上增添一點魅力的光彩,卻又不會太搶戲,整體來說自然又能增添好氣色!

👉🏻這麼可口怎麼能!韓國演藝圈6位「天菜級」母胎單身,有人要來認領嗎?

逆齡的保養祕訣

首先防曬一定要擦好擦滿,而且卸妝的時候也要做確實,另外就是敷面膜的小秘訣,首先開封後先把精華液倒出來,擦在臉上、手上跟腿上,敷的時候也利用做臉部的運動,脖子可以上下左右舒緩筋骨,然後按摩下巴的穴道,而且記得敷完面膜後記得要擦上乳霜或是乳液,才能鎖住水分不被蒸發!

👉🏻《金秘書為何那樣》逆齡美女朴敏英維持白嫩肌、火辣身材靠的就是「這些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喜歡的運動

而平常最喜歡的就是繪畫、潛水以及芭蕾,而且連潛水的執照都有呢!芭雷則是因為電視劇而養成的運動習慣,每天都會抽出時間練習1~2個小時,藉由芭雷的舞蹈姿勢來保持完美、優雅的體態!

👉🏻北韓傲嬌白富美的小心機!《愛的迫降》徐丹徐智慧的『偽素顏』,私下愛用彩妝是這款!

無論外在如何努力讓自己表現出在最好的狀態,心境由內而外展現出來的態度,才是保持青春洋溢最好的辦法,保持愉快、開朗的心,就能越活越年輕、自在!

#《哈囖掰掰,我是鬼媽媽》 #保養分享 #吳珉貞 #漂亮 #肌膚保養 #逆齡女神 #運動塑身 #韓國女星 #韓國演員 #高甫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