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霧面唇膏新色!這個「焦糖土橘」太燒,薄擦氣質、厚塗氣勢!

1 / 1

撰文編輯#Chia

Gucci Rouge à Lèvres Mat霧面金管系列又再度推出新色!不久前才推出粉紅系列的粉餅及眉筆,已經讓不少少女的荷包失血,這次廣受歡迎的霧面系列又加入了新色,六款鮮明的色調,來自春天百花盛開的靈感,色號308焦糖土橘色更是美到讓人想哭!

👉🏻【波波快訊】Gucci超美早春新品!超美logo壓紋玫瑰嫩粉餅,我的錢包已經準備好了!

👉🏻GUCCI推出全新絨霧唇膏!霧面磨砂膏體質感超好,#505鐵鏽紅超顯白必收!

不僅超飽和,連持久度也很好!添加了蠟作為基底,因此質地超順滑,輕鬆一抹就像絲絨般的覆在雙唇上,霧面質地及舒適服貼讓妳一次擁有!持妝、不掉色,最適合戴口罩的時候擦了!

👉🏻網友激推!平價&持久必敗唇露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8 Lucy Dark Orange是一隻超級美的焦糖土橘色!薄塗是陶土橘色,厚塗會帶有一點紅蘿蔔色,怕顏色太深,或是不想這麼有個性的話,可以使用疊加的方式,先將唇部用相同色系的淺裸色作打底,在將308疊加在唇部中央,可以創造出絕美的咬唇感!也可以只使用308做漸層的效果,先輕點在唇上,再用手指或是刷具暈開,最後一樣塗抹在唇中央,日常的漸層感妝容就完成啦!

(圖片來源:小紅書鱿鱼鱿鱼)

👉🏻唇彩真的多到讓人心好累,但只有要這三種基本色系,包你一路美到春天沒問題!

Gucci Rouge à Lèvres Mat的限定色,將於月底陸續在全球上市,喜歡的女孩們可以持續的關注他們的官方,台灣一上市就手刀去櫃上試色!答應我一定要試試看308好嗎~

👉🏻這根本應該被收到羅浮宮!壓紋美到讓人捨不得用的彩妝,買回家也捨不得對他們下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8LucyDarkOrange #guccibeauty #GucciRougeàLèvresMat #Gucci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