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更迷人!眼妝小心機「臥蠶畫法教學」,一筆眼睛放大兩倍!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有沒有一秒就能讓眼神超電、笑起來更迷人的方法?被韓妞稱為最可愛的臥蠶『撒嬌肉』,不但可以自然放大雙眼,讓眼神充滿無辜感、快速提升好感,還可以讓臉的五官比例變得更好。沒有臥蠶的女孩們也不用擔心,以下將介紹三種不同風格的臥蠶畫法,快把這小心機眼妝技巧學起來吧~

👉🏻彩妝新手、小資女必看!精選便宜有實力『百元開架眼影盤』,簡單畫出好看精緻眼妝!

臥蠶小科普

臥蠶和眼袋不同,臥蠶即是在連在眼睛下方、緊鄰睫毛下緣微微隆起的部位,通常有臥蠶的人笑起來都會特別親切可愛,而且也會更電,一直以來有明顯臥蠶的眼睛都會被稱作『桃花眼』,笑起來更可愛更迷人。

👉🏻笑起來就是比較可愛!招桃花關鍵『臥蠶』懶人包,學起來男生看了絕對愛死妳!

│前後粗細一致│

第一種就是前後粗細一致的臥蠶,最自然、整體形象顯得乾淨有精神,也是最適合各類眼型的基本畫法,先用修容色畫在臥蠶下方製造陰影後,再用淺膚色眼影筆畫在臥蠶處,讓這塊『撒嬌肉』馬上乖乖出現、變得立體後,放大眼睛的效果很好~

👉🏻【妝同學小教室】眼線救世主來了!無論你是單眼皮、雙眼皮還是內雙,照著畫讓眼妝更精緻2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像最近剛公佈懷孕的北川景子,還有廣瀨鈴就是屬於這種畫法的臥蠶!

 

 

│眼頭細、眼尾粗│

眼頭細、眼尾粗的臥蠶畫法,讓眼尾微微下垂的視覺可營造出無辜感,看起來就像小狗般的無辜眼神,很適合眼神銳利的女孩們,可以快速調整眼型和眼神。

👉🏻【妝同學小教室】新手必學『1-2-3』三段式睫毛技巧,超精緻眼妝就從睫毛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石原聰美、有村架純的狗狗眼,這招必學啦!

 

│中間粗、兩頭偏細│

最後這種也是許多韓妞們最常畫的臥蠶類型,即是中間粗、兩頭偏細,這樣畫完會讓眼型看起來更圓潤,整體顯嫩、可愛,搭配眼妝時也較不容易被吃掉。先用修容色畫完陰影後,將臥蠶打亮眼影色畫在前2/3處即可。

👉🏻現在仙女都這樣畫!超夯#四分之三妝你Get了嗎?清純減齡才是真正的斬男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的MOMO跟志效就是屬於這種類型的撒嬌肉!

 

 

超自然臥蠶畫法

如果不享用有珠光的眼影來畫臥蠶,那麼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再明亮1階的眼影筆,直接畫在臥蠶位置即可。

👉🏻有沒有它差很大!無辜大眼的「撒嬌肉」也能化出來,這幾招趕快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網友都在專櫃買什麼?2020精選品牌必買排行榜TOP 3,花錢不踩雷就看這篇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懶人必備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撒嬌肉 #新手眼妝 #新手眼妝技巧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眼妝 #眼妝技巧 #眼妝教學 #臥蠶 #臥蠶教學 #韓系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