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NS大洗版,Zara聯手Jo Malone創辨人推8款香氛,台幣300元就能入手!

1 / 1

撰文報導#PopDailyHK

很多人在家中都有點香薰的習慣,被喜歡的香氣包圍,播一首慢歌、沖一杯咖啡,或是看一套浪漫電影,一整天都感覺放鬆平和~如果你本來就鍾情Jo Malone London的香薰蠟燭,那麼由品牌調香師Jo Malone女士跟Zara合作的全新香薰蠟燭系列「Zara Emotions」必定會令你心動!保留Jo Malone London的高質感,價錢卻很親民,快一起看看!

台灣8/13 00:00官網、門市開賣,90ML NT1290 / 40ML NT790 / 10ML NT290


(圖片來源:ZARA)

今次已經是Zara第二次跟Jo Malone女士合作,去年Zara跟Jo Malone女士的香薰品牌Jo Loves聯承推出八款香水,引來一股搶購潮,事隔半年他們再將八款香水重新包裝變成香氛蠟燭,令一眾香薰愛好者都極為興奮!Zara Emotions香薰蠟燭系列保留了Jo Malone London的簡約質感,蠟燭以透明玻璃杯加上純白黑色貼紙作為點綴,包裝盒同樣是全純白色配黑字設計,由外到內都走簡單高貴路線,百分百會令女士們心動!重點是,蠟燭定價只要15.99英鎊(台幣大約600元),入手一整套系列也不會心痛!
 
(圖片來源:IG@szandrabekei)
Zara Emotions系列8款香氣整理:

FLEUR DE PATCHOULI:牡丹、廣藿香、癒創木

WATERLILY TEA DRESS:佛手柑、薄荷、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HEMIAN BLUEBELLS:薰衣草、檀香、麝香

TUBEREUSE NOI:伊蘭、晚香玉、檀香

AMALFI SUNRAY:佛手柑、柑橘、橙花

VETIVER PAMPLEMOUSSE:葡萄柚、香根草

EBONY WOOD:粉紅胡椒、丁香 、烏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LEUR D’OANGER:橙花、橙花油、伊蘭

而最近,日本也開始Zara Emotions香水,許多日本網友也紛紛曬出美照,台灣目前還沒有確認上市時間,未來有機會或許可以去日本購入,或是找日本代購啦!香水有分各種尺寸,90ML 4,990日幣、40ML 2,990日幣、10ML 1,190日幣,各種尺寸都算很便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關注香港最新打卡美食及美妝穿搭資訊消息,快追蹤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官方帳號】啦!

#Jo malone #ZARA #Zara Emo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