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未脫單都忘了怎麼去愛?免辛苦拜月老也能提高搭訕率~從背影就美到想詢問你的聯絡方式!

1 / 1

滿心期待年初可以迎接新的戀情,無奈情人節與白色情人節依舊是自己一個人度過。明明各大月老廟都拜過一輪了,戀情卻沒有任何半點消息!到底自己缺少了什麼條件,讓脫單這件事變得如此困難呢?

 

#美到對方光看背面就想搭訕你才是真本事!不只臉蛋妝容要完美,秀髮更得維持仙女般飄逸感!

經過小編詢問周圍男性好友的意見發現到,原來男生在路上遇到想搭訕對象時,第一眼都會先看到頭髮,若是從背後看到亂糟糟的稻草頭後整個沒FEEL,即使正面再好看,也會因為頭髮的印象止步不前!所以不只妝容要用心化,就連秀髮保養也是不可忽略的重要關鍵,加上頭髮柔順在視覺效果更加顯得年輕呢!

#原來KOL都是這樣保養秀髮!桃花跟秀髮一樣要細心保養才不會枯萎,下個月絕對穩脫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想到要開始專注頭髮保養後又再度卡關啦~那就是不管換什麼樣的護髮產品,效果都無法持久!這點實在很令小編感到困擾,雖然護髮產品能讓秀髮在短時間內擁有柔順感,但過沒多久又回歸稻草頭,完全是無解的惡性循環。

於是小編開始搜尋各大KOL的保養方法,發現到現在最夯的#女神護光鏡!這是由資生堂專業美髮推出的護髮療程,體驗過才發現上髮廊保養跟自己在家擦護法的效果差這麼多。許多女孩們在秀髮上的困擾,也能透過這套療程解決喔!

Step1/頭髮累積一堆髒汙,就像爛桃花一直累積難怪新的對象無法靠近!先從清潔開始改造秀髮吧~

第一步要先替秀髮進行「深層清潔」。因為自來水中有許多雜質和氯,平常的洗頭會讓秀髮內殘留了許多髒污和雜質,導致後續用再多護髮產品也無法被吸收!經由設計師深度清潔後,可以感受到頭髮變得更加輕盈飄逸,也能讓後續的保養成分進到最裡層唷~

Step2/每個人的秀髮問題不同,當然得調配出專屬保養品呀!針對想要改善地方加強保養,潤澤感U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潔完之後,設計師會根據每個人頭髮狀況來調配專屬的修護安瓶!這步驟會將高濃度的精華注入髮芯,不會像一般的護髮產品只會停留在表面,所以做完這步後,秀髮會變得更加健康強韌!

Step3/美美秀髮不要出髮廊就GG!最後一步讓秀髮的持久度長久KEEP住~美麗不只是短暫一瞬間啊!

最後一步絕對是大家意想不到的!看到設計師拿出離子夾時小編整個超驚恐,原來這是資生堂有獨家「熱活防禦科技」,用熱來封存延長護髮效果。即使過了二個禮拜時間,秀髮依舊保持在光滑的鏡面感。正因為做完療程後秀髮就像上光療一樣,所以被稱為#女神護光鏡喔!

這差異實在太驚人了~小編也等不及趕快預約起來,讓自己也能隨手撥弄出女神般的飄逸秀髮,這次從秀髮下手將自己全方面都打扮美美的,就不怕桃花會因此流失啦!

 

#芯之麗
#女神鏡光護
#glasshair
#我開除了我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澤感 #女神 #女神秀髮 #愛情 #戀情 #柔順 #水潤 #秀髮 #背殺 #脫單 #資生堂 #飄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