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油田一致推爆!神奇小金蓋「早上擦完一整天都不泛油光」,一開賣就穩坐隔離霜霸主!

1 / 1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畫好美美的全妝也要戴上口罩來保護自己,常常被口罩悶了一整天下來,有時候還沒到晚上就會出汗爆油大脫妝,如果剛好是參加重要活動或是約會,被看到滿面油光真的會超糗⋯底妝除了要看粉底本身,打底也是決定成敗的關鍵,這時候隔離霜就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今天就要來介紹一罐「用過的人都一致推爆零負評」的超強隔離霜,快來看看它厲害在哪裡!

這個神奇小金蓋想必許多女孩也不陌生,那就是ORBIS明星商品之一的「透妍潤色隔離霜」!最近剛好在台灣上市滿一周年,從去年一開賣就熱銷至今,在網友的口碑相傳之下,一直穩坐隔離霜霸主的寶座,連小編自己也都回購了n次了呀~~

 

#台灣女孩專屬!打敗萬年悶濕氣候的神級隔離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蓋會如此受到歡迎,就因為它是日本ORBIS專門為台灣偏悶熱潮濕的氣候環境所設計的,添加了「收斂金縷梅水」,極清爽配方實際質地也非常薄透,一擦上就能服貼於肌膚表面,帶有淡淡膚色能讓暗沈蠟黃的素顏一秒擁有好氣色,還可以收斂並修飾粗大毛孔,就算趕時間單擦它出門也完全沒有問題!

 

#底妝神隊友就是它!全天控油不脫妝給妳最強美肌!

再來就是重頭戲,也就是台灣女孩最需要的控油力了!每次早上化好妝出門上班,通常到了下午就會看見T字油光開始氾濫,如果是中東油田還會像土石流般大脫妝超崩潰!而小金蓋裡頭的「清爽持妝粉末」,雙層構造的粉體可以抗汗吸油,就算吃麻辣鍋、運動流汗,像是現在戴口罩都不怕脫妝!清爽終結掉煩人的油光暗沉!

小金蓋本身還有SPF34.PA+++的物理性防曬係數,不但溫和不刺激,對於日常來說也有很足夠的防曬力!直接把防曬、隔離、妝前打底三合一,超方便又實用,難怪可以持續熱賣那麼久!這麼無敵的隔離霜到現在都還沒用過怎麼行~女孩們快讓它拯救妳的底妝危機吧>>>點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RBIS #台灣限定 #小金蓋 #我開除了我媽 #極清爽 #物理防曬 #超控油 #透妍潤色隔離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