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又健康!居家必備「簡易食譜APP」推薦,輕鬆瘦身還能擺脫廚藝黑洞!

1 / 1

撰文編輯#Haru

疫情期間待在家裡,不只安全還能保護自己跟他人的健康,但是一直待在家除了追劇、看書打發時間以外,還有不少人開始自己做三餐,學習烹飪更多料理跟甜點,這時候就需要簡單、明瞭、清楚的食譜,來幫助我們完成美味的菜餚,因此今天特地推薦了幾款App,能夠讓你在家輕鬆做各式自己喜歡的食譜,親自動手跟著做!

👉🏻不能出門沒關係!在家也能充實自己的8個小秘訣,質感生活現在開始!

|Cookpad

喜歡在家動手做美食、烘焙的人,應該都聽過「Cookpad」這個App,除了可以在上面找到多元的特色料理、家常菜、甜點以外,也能設置個人的專屬食譜,把自己的私房菜記下來,而且沒做過的菜也不用擔心,只要照著圖文動手做,就能輕鬆完成美味佳餚!

 

(圖片來源:Cookpad App)

|日日煮 DayDayCook

如果是喜歡日常的家常菜,簡單料理三餐的話,「日日煮」就非常適合你,裡面的食譜有許多媽媽味道的拿手菜,而且材料簡單好準備,平常生活裡都吃得到、買得到,而且最方便的地方就是食譜都會附上短片,直接示範給你怎麼料理,完全就是料理新手的最佳好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日日煮DayDayCookApp)

👉🏻Stay home健康低卡菜單!超有誠意的減脂必備攻略,讓你瘦身也能餐餐飽足不挨餓!

|私廚

每次做菜時,最討厭不小心少買到哪個食材,不然就是要一一記錄下需要買的東西,浪費許多精力,像是「私廚」就能幫你建立個人的菜單計畫表,一次就能清楚需要哪些食材,多買幾天的份量都不是問題,而且烹飪步驟也是一目了然,做到一半忘記都能隨時再偷看筆記呢~

 

(圖片來源:私廚App)

👉🏻【溫暖光波】吃東西也能做好事,有機會的話也來試試他們用心製作的料理吧!

|美食照片&食譜 SnapDish 佳餚相機

做出好吃的菜餚時,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拍出美美的照片,才有成就感!這款App就是專為美食料理好手們,所設置的專屬分享平台,可以把私人的拿手菜分享給其他人,裡面每張美食照片,都讓人看了忍不住口水直流,而且有興趣的話,還能互相交流料理的作法&小撇步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美食照片&食譜 SnapDish 佳餚相機App)

👉🏻快一起來創造神蹟美照!韓妞韓星都在用的TOP5好用自拍APP大匯集~

|愛料理

介紹到料理食譜的App怎麼能不說到「愛料理」呢~內建超過10萬道的食譜,各種不同風格的料理都有,讓你每天都有新菜可以學習,而且還能直接發問交流,學習不同的做菜手法,同時兼具美味跟健康,想要精進自己的廚藝,下載愛料理準沒錯

 

(圖片來源:愛料理App)

待在家閒得發慌,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不妨也來嘗試看看跟著這些食譜,衛生安全自己來把關,相信你在家也能變身成最厲害的大廚~

#Cookpad #健康料理 #居家防疫 #必備app #愛料理 #日日煮-DayDayCook #私廚 #簡單料理 #美食照片&食譜 SnapDish 佳餚相機 #防疫期間 #食譜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