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被生火!近期大家都在看的4m8er是誰?還不認識的請一起入坑!

1 / 1

撰文編輯#Chia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看Vlog!今天介紹一位親切、可愛的youtuber,那就是4m8er!記得前幾天問大家最近喜歡看誰,Amber的出鏡率實在非常高阿~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常常分享她與家人、男朋友及朋友的生活日常,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美妝、愛用品的分享,看完她的影片真的就會被她自然可愛的個性圈粉!

👉🏻『我打扮不是為了誰,是為了我自己。』不管幾歲,女孩都該為自己漂亮!

第一次看到Amber的影片時,就被她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吸引,對著鏡頭就能侃侃而談,就好像有個朋友對著你講話一樣。每週幾乎都會上傳weekly vlog,去年甚至挑戰了vlogmas,12月開始每天都有一支影片,直到聖誕節那天為止,編輯當時真的超開心,因為每天都能看到Amber的影片!

👉🏻簡單成為萬人迷!女孩不能不知的魅力特質,這樣真的很吸引人啦~

Amber的影片總有一種魔力,雖然分享的都只是生活瑣事,但總讓人不知不覺看下去,默默地會把她全部的影片都看完,並期待下一次的新影片!而且親切的Amber每當上新一支影片,就會固定在底下留言跟網友們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拍Vlog原來這麼簡單?手機就能完成超神剪接,一定要下載的剪輯APP盤點!

身為大學生,但Amber影片質感完全不輸全職youtuber!不管是拍攝、還是流暢的剪輯方式,都看得出來非常用心,並且很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真心不騙,身為台灣人必須推薦的五位台灣美妝youtuber!私藏起來不推薦真的太對不起各位了!

除了Vlog外,Amber經常也會拍一些美妝、保養類的分享,像是Get ready with me或是愛用品分享等,而在Amber的整體妝容看下來,除了她的好膚質以外,眉毛是她整個妝容中較著重的地方。Amber的眉毛屬於偏歐美較有個性的眉毛,喜歡這類型的眉毛的話,可以上Amber的頻道觀看她的示範影片!

👉🏻用眉毛決勝負!比霧眉還美的四種眉型look畫法,手殘也一畫就上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用品、空空賞和Get Ready With Me更是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下單!因為就好像在跟朋友討論想買什麼,然後她推薦了你一樣啊!最近Amber也開始嘗試穿搭類型的影片了,看來以後錢包會更難守住啊!

以上就是近期非常受到注目的Amber啦~雖然目前訂閱數還不到5萬人次,但相信之後一定會更多人看到可愛的她!有興趣的大家請不要吝嗇的訂閱下去吧!

📌IG:4nn8er 📌Youtube:4M8er

 

#4M8ER #Vlog #youtuber #台灣女孩 #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