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再也不能沒它!台幣兩百有找「日本必買化妝水噴霧」,保濕又收斂毛孔,根本夏天必備!

1 / 1

是說小編自從用過噴霧式的化妝水之後,真的沒辦法再用回去一般要用化妝棉擦的化妝水了!特別是幾年前去日本玩,終於被小編我找到命定的化妝水噴霧啦!從以前用到現在好幾年~根本已經是空空賞冠軍!不過好消息是現在這瓶也不用去日本買或找代購,台灣就買得到!而且價錢真的超甜甜,實在太棒嚕~

C/P值最高就是它!不但搞定一噴就保濕,重點用是起來好療癒啊~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這瓶就是來自SEKKISUI雪肌粋的化粧水噴霧,雪肌粋這個品牌相信女孩們都很熟悉了,就是去日本小七一定掃貨的、買來當伴手禮收到也會超開心,現在終於台灣也買得到了(實在太感動了),除了必買的洗面乳之外,化妝水也超級推薦!

一樣擁有超高C/P值,價格有夠甜甜,添加草本植物淬取液成分,所以保濕效果很好,夏天待在冷氣房或是乾冷的冬天使用都很適合,可以輕鬆收斂肌膚毛孔,台灣夏天的冷氣房真的非常需要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妝時也可以使用,增加保濕的潤澤感,或噴完之後再補妝,妝感也會像剛上完妝一樣乾淨~

迷你尺寸隨身攜帶也超級方便,完妝一噴還可以預防脫妝!

噴起來感覺很綿密(超怪的形容詞?)就是一種細緻的感覺啦!而且早上起來化妝前一噴下去有種醒腦提神的感覺?熱熱的夏天洗完澡出來擦保養的時候,先噴一下感覺超~級舒服又療癒的!所以說用過真的回不去,完全不想再花時間用化妝棉擦化妝水了~噴一噴就搞定,有夠方便!

這個迷你尺寸超適合隨身攜帶補水用,之後如果終於能出國了,帶上飛機也能使用,非常方便,大小放在包包裡剛剛好~

只能說如果還沒用過噴霧類化妝水的女孩們,小編真的超推!自從用了之後就再也沒用過原本的化妝水了,懶人如小編我一定要趕快入手用用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濕 #化粧水噴霧 #噴霧式化妝水 #夏季保養 #夏季必備 #雪肌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