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預防粉刺的方法!一次搞懂粉刺類型、適合產品,還你乾淨滑溜的臉蛋!

1 / 1

撰文編輯#IreneUU

相信很多人都有粉刺的困擾,粉刺又分為開放性和閉鎖性且有白頭與黑頭之分,讓我們先來了解何謂「粉刺」、開放性粉刺和閉鎖性粉刺差在哪以及白頭粉刺和黑頭粉刺有甚麼不同吧!了解之後從中解決問題才能還你乾淨的肌膚!

|粉刺的種類

圖片來源:PopDaily 創作者@wydouble

👉🏻大家最在乎的毛孔問題!搞清楚關於閉鎖性粉刺的三件事,跟黑頭白頭一起說掰掰!

 

|十個有效預防粉刺、痘痘發生的方法

1.使用酸類煥膚(從濃度最低開始)
2.不要使用在浴室的毛巾擦臉
3.臉部清潔要認真(但不要過度洗臉)
4.勤換枕頭套、棉被套
5.卸妝要確實(不要帶妝過夜)
6.不要一直用手摸臉(碰臉前一定要洗手)
7.保持愉快的心情
8.少吃辣、油炸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9.防曬要做足(沒有防曬除了會曬黑曬傷也容易導致痘痘惡化)
10.早睡

|五個酸類產品

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淨透煥膚極效精華是針對粉刺+毛孔粗大所設計的產品,可以有效去除粉刺、加速角質代謝、改善毛孔粗大、阻塞現象,適用於有毛孔粗大+粉刺(閉鎖性粉刺、白頭粉刺)的肌膚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美膚溫和煥膚精華液

常常follow皮膚科的人一定都知道輕鬆美膚吧!他們推出了自己的產品,這款是濃度5%的杏仁酸、不含香精和防腐劑以及不必要的成分,是為青春痘患者改善粉刺的極佳選擇!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DR.WU對於初學者對於初學者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選項了!許多人第一款酸類也是使用他們家的~這款專為乾燥及敏弱肌量身打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清除粉刺並改善暗沉瑕疵。

👉🏻又到了粉刺猖狂的夏天!跟著我們從平日調理到事後補救8招,養成毛孔乾淨健康的零粉刺肌

寶拉2%水楊酸精華

適合油性/嚴重青春痘肌,調理油脂分泌過多並預防痘痘粉刺形成,去除老廢角質深入毛孔解決阻塞,淡化暗沉瑕疵均勻明亮膚色。

the ordinary杜鵑花酸乳霜

the ordinary是加拿大知名的平價保養品牌,這款可舒緩臉部肌膚、杜鵑花酸精華為乳霜質地,從穀物中提取天然抗氧化成分,不含酒精與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實力派保養就會貴桑桑?網路話題保養品牌the Ordinary,便宜又好用怎麼能不認識啦!

想要解決粉刺和痘痘問題不單單只是靠產品來輔助,也要養成好習慣才能預防粉刺和痘痘的發生。如果有任何問題一定要先去看皮膚科給醫生評估!不要白白花冤枉錢又沒有效果,反倒成了賠了夫人又折兵!

 

#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the ordinary杜鵑花酸乳霜 #保養 #寶拉2%水楊酸精華 #波波妝漂亮 #漂亮 #理膚寶水淨透煥膚極效精華 #痘痘 #白頭粉刺 #粉刺 #輕鬆美膚溫和煥膚精華液 #酸類煥膚 #酸類產品 #閉鎖性粉刺 #開放性粉刺 #預防痘痘 #預防粉刺 #黑頭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