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不久前突發奇想,以童年糖果回憶『黑嘉麗』為靈感設計莓果棕髮色,而今天要再延續這超好看的色系在指尖上,紫色總是帶給人一種神秘又高貴的氣質,但實際擦紫色看起來就好像中毒了,今天就是要來教大家如何駕馭紫色系指甲油,讓雙手變得可愛又氣質顯白~

👉🏻高質感的神秘灰!百搭入門款『奶灰咖色』,讓雙手更修長白皙不顯髒!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黑嘉麗果凍色

如果直接擦飽和的黑嘉麗紫色看起來太深,雖然很顯白,但在指尖上看以來真的會很像中毒啊~要如何完美駕馭這種顏色呢?我們可以選擇有透明感的日系指甲油,擦起來就像是果凍般的視覺效果,即使再沉重的顏色也會變得低飽和,達到甜美、顯白氣質的美甲效果。黑嘉麗果凍色比起一般想像中的紫色再偏莓果紅,接近葡萄酒紅色,這種色調既不俗氣又好看!

👉🏻2020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就愛這種自然輕透感!顯白氣質『黑嘉麗莓果凍』,QQ軟糖色融化在指尖超可愛!  (圖片來源:@雪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深淺混搭

單一素面會讓指尖看起來太沉重,可以試試看深淺色混搭,利用顏色明亮色等級來做出不同的視覺效果。

👉🏻無印良品「血色指甲油」席捲女孩的心,淡淡的氣色最迷人,指尖上的一抹紅暈是我低調的小心機!

指尖造型靈感

1.半半擦

如果喜歡超低調的女孩們,可以參考看看這種斜半款式,將自己喜歡的深色系指甲油擦一半,等待乾燥後再塗上薄薄一層透明指甲油,簡單名媛款式完成。

👉🏻比奶茶更顯白可愛!可鹽可甜的氣質色『羊脂裸』,必須筆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金屬元素

如果不想花錢做光療,那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加入金屬元素貼紙,不但超簡單可以自己貼,質感也是馬上翻倍啊!

👉🏻美妝編輯累積5個月的指彩公開!同場加映樣式挑選小訣竅,就是要你連指尖都美的與眾不同!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以下這些編輯精選好文章也千萬別錯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懶人必備的眼影腮紅!超美漸層『玫瑰奶油杏花粉』,有了這顆讓妝容更完整了

👉🏻【心理測驗】從『喜歡的男友髮型』也能分析出妳內心潛在性格,快來選一個造型吧~

👉🏻便宜厲害有實力!用過就愛上的開架眉筆彩妝品分享,每支都是我們的人生眉筆啊!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生活要有儀式感!好聞不踩雷的高質感香氛蠟燭清單,新手香民請收藏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3分鐘就能瘦!懶人瘦身法則『坂詰式深蹲』,現在開始4週這樣蹲最有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指甲油 #指甲油 #日本指甲油 #氣質色 #紫色 #顯白指甲油 #顯白色 #顯白色推薦 #黑嘉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