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黃肌不用怕!『肉桂奶』腮紅不顯髒,反而能大大提升妝容質感!

1 / 1

撰文編輯#Chia

腮紅你還只用珊瑚、玫瑰色嗎?那你就弱掉了!本以為刷上肉桂色調的土色腮紅會看起來髒髒的,但其實這色調的頰彩會讓肌膚質感大大提升,整體妝容也會因此看起來更加分~黃皮膚不用怕,今天挑選的腮紅你也可以用!而且好多開架,不用怕荷包空空喔~

👉🏻開架頰彩王非它莫屬!CANMAKE腮紅連疊色都好看,隨便混搭都是少女好氣色!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2肉桂拿鐵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超級愛canmake家的腮紅,有的話舉手!這款花漾戀愛修容組最棒的一點是有很多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深淺可以自己調整,簡直是一多用啊!雖然腮紅的質地是粉狀,卻能緊緊服貼在肌膚上,上臉有淡淡的珠光感,雖然如此但一點都不顯毛孔,細緻的光澤,讓肌膚看起來清新、自然,就像是皮膚自然透出的光澤一樣!

👉🏻叫它開架頰彩王!CANMAKE腮紅新色以顯白為理念?以為差不多了結果越出越美啊!

E.l.f. Studio Blush Blushing Rose

這個牌子真的是便宜又好用!又被譽為平價版的nars,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常常逛一下又包了好幾色~紅棕色又帶點橘調,帶有金色的細閃,不喜歡亮片的人要注意,這款的亮片滿大顆的!顏色非常顯色,也有一點飛粉,因此上在臉上前,一定要抖掉多餘的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分國界平價彩妝就是好!e.l.f不只彩妝連刷具都一手包辦,化妝桌準備爆炸吧!

Charlotte Tilbury The Climax

雖然是粉狀腮紅,卻宛如霜狀一般的融合進肌膚,細緻的粉質,加入一點珠光,讓雙頰顯得更澎潤,氣色更好!雖然這款乍看之下很深,但其實上臉後,顯色度剛剛好,如果怕太深可以先抖掉餘粉再上臉!建議可以上在顴骨下方還可以修飾臉型,讓臉變得更立體!

👉🏻什麼?你還不知道Charlotte Tilbury嗎?熱門必買彩妝懶人包一次奉上,超模都在用的彩妝必須記下!

Dior 藍星訂製腮紅 459

日雜感的肉桂色,顯色度不會太高,因此不容易失手,一下子就變猴子屁股!這款根本是黃皮膚的本命腮紅!這個顏色如果白肌擦可能會太顯色,一不小心妝感會很重,健康肌可能會太融入肌膚!雖然價錢偏高,但是粉質真的沒話說,如果有預算的話,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擦先醉!迪奧Dior微醺細閃梅子酒腮紅,帶點藍調偏粉的酒紅色澤好迷人!

 Visee 純真唇頰彩BR 9

這種唇頰兩用的霜狀腮紅最棒了!可以不用想口紅跟腮紅要怎麼搭配,而且也可使用於唇彩或頰彩前作為打底,讓肌膚有紅潤的效果,還可以當作修容使用,打造小V臉效果。

👉🏻實在太羨慕櫻花妹,Visee夏季夢幻底妝新登場,那塊大理石紋打亮餅絕對要收!

#2020腮紅 #2020腮紅推薦 #2020頰彩 #2020頰彩推薦 #Blushing Rose #canmake #Charlotte Tilbury #Dior #E.l.f. #The Climax #VISEE #妝漂亮 #波波妝漂亮 #漂亮 #漂亮精選 #純真唇頰彩BR 9 #腮紅推薦 #花漾戀愛修容組 12肉桂拿鐵 #藍星訂製腮紅 459 #頰彩 #頰彩推薦